之前都是被動防守,進攻也是隨著大部隊進攻,但是現在不一樣了,現在高飛是主動進攻,小規模偷襲薩米爾很悲催的頂在了最前面。
就e連現在剩下的這麼點人,全部放出去進攻是不可能了,最多也就是分出去幾個人,以特戰小隊的形式打打偷襲。
而一個適合在戰壕裡活動的規模,最多也就是四個人。
戰壕的寬度最多容納兩個人平行,人多了,火力也發揮不出來,所以這個夜襲小組,很自然的就變成了高飛他們的一班二組老班底。
薩米爾就得頂在最前面,因為他耳朵靈。
然後高飛第二個,安德烈第三個,葛拉斯基帶著機槍第四個。
連長帶著三個人跟在後面,隨時準備替換高飛他們小組裡受傷或者陣亡的成員。
一共也就這八個人,還分成了前後兩部分,至於連長為什麼一定要親自參戰,那隻能說他是手癢了。提幹上去的連長,一身的功夫硬的很,實打實的說,整個e連最能打的就是連長本人,好像也沒什麼問題跟在槍神身邊戰鬥,這是一般人能有的機會嗎?
要不是覺得高飛他們四個人配合最默契,連長說什麼也得頂替了安德烈的位置。
而薩米爾,他只想說,能不能把我替了。
但是不行,誰讓薩米爾的耳朵好使呢。
薩米爾躡手躡腳的往前走,盡力不讓自己發出腳步聲。
戰壕是剛挖出來沒多久的,這幾天沒有下過雨,走過去不會發出啪嘰啪嘰的踩泥聲,也沒有太多的垃圾,雖然軍靴很硬,但只要小心一些,還是能做到寂靜無聲的。
依然還得依靠照明彈提供的亮度,現在照明彈的發射頻率依然很高,但是位置已經有點靠後了,只有位置最高的時候能照到溝底,大部分時候,戰壕裡都處在陰影的籠罩之中。
也不知道往前走了多遠,至少二百米是有的吧,但是到現在為止,沒遇到敵人,沒遇到阻礙。可是有的選,薩米爾真不想走在最前面啊。
一旦沒有提前發現敵人,一旦和敵人走了個面對面,那結果,不敢想啊。
心裡亂糟糟的,但薩米爾耳朵依然好使,他突然停下了腳步,隨後猛的給後面打手勢。
前面有人。
有人在急促的說話,說的是烏克蘭語,聽不懂在說什麼。
四個人就站在了原地,薩米爾還想再分辨一下敵人的位置,他仔細傾聽了片刻,感覺敵人的位置並不遠,可能也就十米遠,於是他大概的指了指發生聲音的方向。
高飛迫不及待的從薩米爾身邊擠了過去。
能提前發現敵人就行了,剩下的交給他。
【寫到這裡我希望讀者記一下我們域名讀選101看書網,101.超流暢】
這人是越打越順,越順越自信。
反正高飛在面對面的射擊中沒輸過,那他怕什麼,他憑什麼要怕。
猛然探出頭去,高飛看了一眼,沒看到人,他猛然往另一側看去,還是沒看到人。
可是高飛都隱約聽到聲音了,應該有人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