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書大概三月一號左右就要上架了,其實應該是24好就上架的,但責編說不好求票,所以又推遲了一個星期!
說實話,一路走來,坎坎坷坷,從無意申請三江開始,一切都很讓我不可思議!
三江我也申請過幾次,當然肯定都撲了,這本小說寫到十多萬字的時候,突然想到了三江,之前五萬字的時候已經申請過一次了,結果撲了,沒想到十多萬字的時候,沒報一點希望,只是無聊點了一下申請專案,而且還是那種最簡單的,不用寫什麼大綱和情節的!
結果,居然通過了初審,當時有些意外,但也沒報太大希望,當複審的通知簡訊發過來的時候,才驚得說不出話來!
這算啥?算是無心插柳吧,後面三江剛結束,我的責編一索就給我申請了全站強推!
記得幾年前,我只能羨慕嫉妒恨的看著強推上的作者,心想,上了強推肯定能進v吧,當自己真的上了才明白,不是的!
三江,全站強推,上了之後撲街的大有人在!
我這本小說說實話,寫的真是有點亂,被噴子們噴得體無完膚,不過難受的同時也有慶幸,被噴證明有人看,如果連噴的人都沒有,那就太悽慘了!!!!
大家可以放心,科技戰勝修士和異能者,是本書的宗旨,後面會出現大量的扯淡科幻物品,大家有靈感的也可以給我發簡訊,如果合適,我會採納的!那麼你在後面的情節裡,就能看到自己想象出的東西了!
下個星期不知有沒有推薦,所以提前求一下大家手裡的月票,說實話,我到現在還不太明白月票的作用,不過大家都要的東西,就是好東西!咱也厚著臉蛋子,求一下吧!
進了收費章節,肯定會走很多人,但這是沒辦法的,沒有人會無緣無故的付出,那些大神依然如此,全都免費的話,就沒有大神會更新了!!!你們說是這麼個理兒不!!
大街上,看到乞丐可憐,大家還會善心的給幾個鋼鏰呢,咱們這些每天花費五六個小時寫東西,取悅讀者的作者,一千字才收費不到一毛錢,我覺得真的不多!!!
現在青菜都好幾塊一斤了,最便宜的香菸還要五元以上,連套套都他碼一塊錢一個了,每月只要拿出幾十塊來,就能看正版的,多嗎?
不多,幾十塊現在能幹什麼?一頓飯?幾盒煙?幾瓶飲料?
說得有些跑題了,不好意思哈!!
總之三月份如果大家有心的話,也喜歡本作品的話,請投我一張月票吧!就算不投,也請支援正版,我以前也是看盜版的,不過後來不看了,不是因為我良心發現,而是盜版的沒法看,錯別字!!!就這一個缺點就讓我望而卻步了!!!
再次總之,求月票,推薦,請大家支援我!!給我的動力爐裡添柴加火,能讓我走的更遠一些!!謝謝兄弟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