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語了,鞋子被偷了!!!

今天早上起來,到屋外去拿鞋子,因為本人是汗腳,所以鞋子一般都放在外面,不然在屋裡幹不了,出門一看,沒了,還以為是自己記錯了,把屋子翻了一遍,還是沒有,問家人,問左鄰右舍,都沒見過!這時才確定,咱的鞋子被人偷了!

最倒霉的是,被偷的不是一雙,而是兩雙,雖然不怎麼值錢,但這件事很噁心,我穿過兩個多月的鞋子,居然也有人偷,中國難道窮到這種地步了,這個小區我住了幾十年了,從沒丟過鞋子,倒是以前女朋友的奶罩子經常丟,我算是服氣了!!!

前一段時間去夜市上買東西,看到有好幾個賣舊鞋的攤子,上面的鞋子都挺不錯的,可惜咱不敢買!因為有人給咱說那鞋子是從死人身上扒下來的,現在才知道,不但是死人的鞋子,還有被偷的鞋子!!!

提醒一下廣大的讀者,如果你們那裡也有買舊鞋的,千萬不要買,絕對不是來路正經的東西,誰鞋子穿得好好的會不要了啊!!

牢騷發完了,繼續碼字去了,唉,真倒霉,晚上還得去在買一雙替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