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的感言

唉,終於還是上架了,今天早上一起來,就看到自己的後臺版面上多了好幾個新的功能!

說實話,上架這種事挺糾結的!

上架,會有一部分讀者朋友離去,而且是大部分,心裡很不好受!

有一部分朋友是一直默默支援著我的,我心裡很清楚,你們從不發表言論,每天默默的給我投票,真的很感謝!!!

咱也不是什麼矯情的人,這次感言主要是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援,就算你以後不再關注我的作品了,我還是要謝謝大家!

從第一章開始,今天正好是第一百章,我都覺得不可思議,我夢想中是二百章能上架就算是運氣了,沒想到才一半的時候,就上了!

前兩天我會小小爆發一下,每天一萬字,當然不算多!!不過我要說的是,咱從沒斷更過,這點我很驕傲!!就算每天更新兩千字,我也沒斷過!

爆發之後,每天都會更新五千字,會一直穩定的更新下去!

希望留下來的兄弟們,能訂閱,還有月票也請給我一張,因為空蕩蕩的月票處實在是有些難看,那些榜單咱是想都不敢想,只是希望能別讓那個月票那裡,空著就行了!

後面的劇情會節奏會比較起伏,穿插著不少都市情節,外國也會過去,怎麼也得把國寶弄回來一點,嘿嘿!

蜥蜴人,鋼鐵戰衣,蜘蛛機器人,甚至還會出現二號有機土,等等,都會慢慢的浮出水面!!

請大家幫助我走得更遠一些,畢竟這是我第一本上架的作品,如果沒什麼意外的話,我會堅持把它寫完的!!

最後,千言萬語化成一句話!謝謝大家的支援!!!!小七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