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方面一片罵娘之聲!
他們真是被張燁給搞怕了啊!
前陣子張燁一個太監宣告,險些毀掉了日本整個動漫產業,經濟損失先放在一邊不談,光是那種心靈上的打擊和傷害,就是一輩子都無法癒合的啊,這是日漫領域一輩子的痛啊,有些日本民眾和從業人員現在想起《海賊王》,想起《火影忍者》來,都還百爪撓心嗷嗷慘叫呢!
這些可都是張燁一個人造成的!
而現在呢?他們又要和張燁正面開戰了?
想到這裡,很多人都有點哆嗦,他們也實在想不明白,這個姓張的怎麼就光和他們幹上了啊?
你換個人行不行啊?
你去找別人麻煩去行不行啊?
其實他們也不以為中國本土動漫能對他們產生什麼威脅,別說威脅了,就是連點阻礙都辦不到啊,差距太大了啊,如果換了任何一個人站出來和他們喊話,他們都不會在意的,但是這人是張燁啊,是剛剛把整個亞洲動漫領域都搞得雞飛狗跳的張燁啊,雖然恨他,雖然覺得這人缺德,可也不得不承認張燁確實是全亞洲最頂尖的漫畫家之一,這個真的讓人不能不警惕。
於是,日本方面都汗毛乍起,時刻警惕著對方的動向。
中國那邊的訊息也一點一點也傳了出來,直到確認了張燁最新制作動畫的一個訊息後,日本動漫領域才終於徹底放心了!
3d!
這傻-逼居然要搞3d動畫!
日本動漫界登時一片幸災樂禍!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啊!」
「外行就是外行呀!」
「3d的坑他也敢跳?」
「姓張的這回是真蠢了,誰不知道3d動畫沒有前途啊!」
「嚇我一跳,之前還以為他會搞出什麼來呢,就怕他在弄出一個《海賊王》,那我們還真可能有點壓力,但現在能鬆口氣啦。呵呵,張燁肯定不知道,3d動畫是已經被動漫領域拋棄了很多年的東西了,曾幾何時在3d技術出來的時候,我們其實也很興奮的,也想弄出點不一樣的東西,結果呢?無數次的實驗證明這根本行不通,投資大,零回報,觀眾還不買賬,早已經沒人搞了啊,一個已經被漫畫界拋棄的東西,居然被他給撿出來了?」
「這二貨!」
「姓張的要傻眼啦!」
「這次看他怎麼蹦躂!」
「哈哈哈!這個樂子大了!」
譏諷!
嘲笑!
歡天喜地!
日本方面都樂瘋了!
……
國內這邊也傻眼了!
國內本土的動漫公司,很多人看到張燁出山後,還燃起了希望,也有人被張燁的檄文弄得熱血噴張,都想著張燁和奇蹟公司會聯手拿出一部什麼驚天動地的動畫來呢!
結果呢?
3d動畫?
就他媽這個啊!
我暈啊!
「完了。」
「這下別指望了。」
「這是個深不見底的坑啊!」
「現在還有人敢玩3d動畫嗎?」
「這是得賠死啊!」
「我汗,奇蹟公司也是業內頂尖的本土動畫製作公司了啊,他們在想什麼啊?張老師胡來,他們也跟著胡來啊?」
微博上。
民眾也暈了!
「3d動畫不是沒人做了嗎?」
「越是沒人做的東西,張燁越是敢做啊,你們忘了他什麼脾氣了啊?這傢伙向來膽子大啊!」
「張老師又要挑事兒啊!」
「這,這能行嗎?」
「我有種預感,張爺又要太監了!」
「這廝太敢玩了啊!」
「是啊,而且玩的一次比一次大啊!」
「我還以為他要拿什麼和日漫硬剛呢,原來就這個啊?那還硬剛什麼啊,還沒剛上呢,自己就先死了啊!」
很多人哭笑不得,幾乎沒人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