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戰了!
此刻的動漫領域已經進入了山雨欲來風滿樓的階段!
這是歷史上第一次有人正面在動漫行當和日漫發起挑戰,不管大家看不看好,但都不妨礙眾人的持續關注!
誰輸?
誰贏?
所有人都在等一個結果!
……
幾部日本動畫的籌備已經開始。
「片源送了嗎?」
「送了。」
「抓緊做,現在就是配音問題不好弄。」
「已經請了中國業內最優秀的配音演員了。」
「好,還有宣傳,一定要砸上去。」
「明白了。」
……
奇蹟公司。
籌備也緊鑼密鼓。
一個個方案被拿了出來。
孫小貝:「張老師,你看一眼。」
張燁:「這個不行。」
孫小貝:「那這個呢?」
張燁:「這個也不成。」
所有方案都被張燁否掉了。
最後,張燁自己折騰出了一個方案,拿給了他們,「就這個吧,照這個標準做,不夠的缺口我來補。」
奇蹟公司的人都傻了。
陳翔驚道:「這投資太大了啊!」
孫小貝也有點心驚膽戰,「一點五億的投資?」
張燁補充道:「這是初步的,不夠的話還可以補,宣傳費另算。」
孫小貝吸氣道:「如果這麼搞,製作經費很可能達到兩億了?」
「對。」張燁笑道:「既然要和日漫正面pk,肯定得拿出點大手筆啊,咱們要做就做業內最好的,我說了,小的我不玩,要玩就玩大的。」
奇蹟公司的人汗都下來了!
但這也太大了啊!
算了,都已經這樣了,那就搞吧!
死就死了,愛誰誰吧!
在方案定下來的一刻,很多人都抱著一種英勇就義的心態,他們真的是把一切都賭在上面了!
動畫製作開始!
奇蹟公司招兵買馬!
張燁也開始寫分鏡了!
不過這次張燁的壓力也是不小的,漫畫他已經搞明白了,這個已經不是問題了,但動畫導演跟漫畫作者畢竟還是不一樣的,一個是畫,一個是導,有本質上的區別,張燁導演過綜藝節目,甚至導過春晚,但動畫這一塊他還是第一次接觸,尤其還是3d動畫,這顯然是個全新的領域,是張燁又一次的跨界表演,他的每一個決策都需要深思熟慮,當然,也需要些助力。
比如配音。
日本動漫的聲優,是其一大特色,很多聲優的名氣甚至比一些四五線的小明星還要高,到了今天,聲優已經是日本動畫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既然想和日漫打擂臺,這一點就必須彌補!
怎麼補?
中國可沒有這麼完善的聲優體制。
但張燁當然有他的辦法,於是,他下一個殺手鐧也祭出來了!
他打了幾個電話。
……
範文麗:
「喂,張兒?
「老範,找你有點事啊。」
「呵呵,有事你說。」
「我要做本土動畫了。」
「我知道啊,新聞上都是這個訊息,不過這個我可幫不上忙啊,你動畫都是假人,我也客串不了。」
「可配音你行啊。」
「啊?配音?」
「你聲兒好聽,也是專業搞音樂的,怎麼樣?」
「我行嗎?」
「必須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