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
玩笑了幾句,大家也說起正事。
哈齊齊說:「其實我一直不建議上來就和日漫宣戰的,對手太大了,敵人也太強了,咱們的本土漫畫本身就比較低迷,也沒有找到一個很好的盈利方向和運作模式呢,咱們自己的陣腳都沒站穩,就貿貿然和日漫開戰,這起步未免太高了啊,萬一輸了,那什麼都白搭了,還不如咱們自己做自己的,跟自己比就行了啊,只要能在本土動漫中脫穎而出就算成功了,為什麼要和日漫比?」
小王道:「是啊。」
小周道:「就怕幹不過呀。」
武易道:「對方來勢洶洶,咱們卻毫無準備,很難贏啊。」
除了張燁和孫小貝,其他人都沒什麼信心。
孫小貝說道:「實際上,我們一開始也沒想和日漫較量,我們也知道體量相差太大了,可是對手已經來了,而且是肆無忌憚地宣戰了,要把我們逼入死路,這個時候我們也不能怕事,硬著頭皮也要上!」
張燁笑道:「對,人家都打上來了,哪有不上的道理?」
哈齊齊說:「那現在狠話也放出去了,可動畫方案和題材還沒定啊,咱們拿什麼作品和他們打擂臺?」
孫小貝道:「今天肯定得定下來,然後就要著手製作了。」
張燁道:「我有幾個題材,不過我還沒考慮好,容我想想。」
眾人紛紛給出建議,討論在一起。
張燁其實也在猶豫,用哪個比較好?
這一仗必須要打好,要打響,還要打贏,作品的選擇就尤為重要了,稍有一個不慎必然滿盤皆輸,張燁可不喜歡輸,他不做則已,做就要做最好的,做就要贏的漂漂亮亮,讓所有人都沒脾氣。他那個世界是有一些頂尖的本土動漫,但有些已經過時了,有些也不適合如今這個地球和時代,所以都不能用,再排除掉這些後,留給張燁的選擇也確實不多了,無非就是那幾個了。
3d的?
本土的?
能和日漫硬扛的?
還要拿出來就能穩贏的?
張燁眯起眼睛,想來想去,好像也只有那一部作品了啊,只有那部作品,張燁是最有信心穩贏不輸的——那是一部他那個地球上本土3d動畫里程碑之作,某些情節和細節雖然拿到這個世界後需要簡單修改一下,但並沒有太大影響,想了半天,應該也沒有比那部動畫更適合現在的局面了!
好吧!
就它了!
出來吧!《秦時明月》!
這個地球上本土動畫的崛起,也得靠你打前站了!
辛苦了哥們兒,換別人我不放心呀。
——終於,張燁還是把這個殺手鐧祭出來了!
……
張燁重回動漫領域!
這個訊息還是很轟動的,至少日本的漫畫雜誌社和動畫製作公司都被這則新聞驚得不輕!
……
poo社。
「什麼?」
「張燁又回來了?」
「他去搞中國本土動畫了?」
「怎麼又是他啊!」
「靠!他是陰魂不散嗎他!」
「這貨死不死啊!」
……
少年館。
「怎麼回事啊!」
「他故意的吧!」
「你沒空連載,倒是有空搞本土動畫啊?」
「這不是成心和咱們打擂臺麼!」
「這傢伙又要搗亂啊!」
「怎麼又是我們?我們招你惹你了啊!」
……
週刊社。
「我怎麼有種不好的預感啊!」
「我也是,這傢伙每次出來都沒好事啊!」
「這是要跟咱們叫板啊!」
「可他憑什麼啊!」
「中國本土動漫?他太狂妄了吧?」
「中國能有什麼動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