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去拿一個,拿了一個咱們就走,以後再也不拿了。"
"那好吧。"
我就這麼掉進了他挖的坑裡,還心甘情願無怨無悔,我就說我是一善良單純的好小孩兒。
"我告訴你啊,你看這根兒樹杈,特粗,你上牆頭以後就抱住它,摘一個紅的就趕緊扔下來,我在底下接著,然後你麻利兒地下來,咱們就跑。準保發現不了。"
他就這麼口吐豪言壯語,拍著小胸脯信誓旦旦的跟我保證了,可結果呢?
剛一動人家的樹我就被老頭髮現了,別說這老頭身體還挺好,"噌噌噌"沒幾步就逮著了我倆。老頭的勁真大,抓得我肩膀火辣辣的,生疼。
"誰讓你們來偷我家東西的啊?"
得,完蛋了吧?李景赫,我就是下地獄也饒不了你!我閉著嘴不說話,就想看看李景赫怎麼耍賴。
"嘿,爺爺,這石榴樹是自己種的嗎?好多年了吧?"
"不是,我兒子小時候種的。"
"呀,我說呢,長這麼好。您這樹一年能結多少石榴啊?"
"十幾二十個吧。你想怎麼著啊?"這老頭倒挺橫。
"甜嗎?"
李景赫,你就沒出息吧你,都讓人家逮著了,恐怕有今天沒明天了,還惦記著石榴甜不甜呢。丟人,跟你一塊兒沒別的,就是丟人!
"廢話,能不甜嗎?"石榴老頭挺不愛聽。那是啊,說誰家種的石榴不甜誰能愛聽啊?
"我有一回吃著一個石榴,特甜。我覺得您這個也該差不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