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章,看吧,副作用大到女主都出來了

那十二個考驗到底是幹什麼的啊,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是怎麼完成的考驗好不好。就十二個詞語,還寫的那麼雲裡霧裡的。

算了,等恢復了再說吧。

運轉著魂力,催動魂力去修復經脈,逼出淤血,這樣簡單重複著。

雖然很痛苦,但是和差點被燒死的痛苦比起來已經完全不算什麼了。

……

修煉的時間總是過得那麼快。

總覺得沒過多久,但是睜開眼睛,天已經快黑了。我醒來時就是下午大概兩三點,現在大概已經七八點了。

一個下午的努力還是有一些成果的,至少可以張開嘴巴了。

至於洗澡什麼的,我一直都是用武魂附體,第一魂技,元素分離。

這樣可以節約用水,而且比水洗的乾淨多了。好吧,我承認,我很懶,不過在這種情況下真的很有用。

額,我肚子餓了。

稀飯?

那個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的女孩子拿著一碗稀飯,走了來了。看來我們心靈果然是相通的,不過為什麼我感受不到她在想什麼?居然是單向的心靈相通,不公平,這不公平。

「快吃吧,本體,我餵你。」

我也想拒絕啊,但是全身上下就只有嘴巴能動,我怎麼反抗啊。

不過,好懷念,好像我小時候媽媽餵我吃飯一樣。

不對啊,這種時候我想這個幹嘛啊。

好糾結,反正也不能反抗,就接受好了,我一定要努力恢復,至少要能下床才行,加油。

額,我不是有一個意念操控的技能嗎?怎麼忘了。

這樣就可以控制飯菜直接飄過來,不用她餵我了。

天哪,天哪,天哪,為什麼我這麼笨啊我。

算了,不要想了,現在恢復才是正事,快點恢復。

梳理經脈,修補破損,排出淤血,由於那股奇特的力量,還好不太嚴重,至少沒有出什麼大問題。

這麼強的力量,經脈居然只是破損而已,那麼強的力量,經脈即使斷了碎了也很可能啊。連內臟都沒有出問題,不幸中的萬幸吧。

魂力在這次危機下又進步了不少,離四十級的瓶頸雖然還有一段距離,但是也起碼三十六七級的樣子了。

這種升級速度,導致了根基不穩,必須鞏固一下了。

所以這段時間我修煉都不是為了進步,而是鞏固,好不容易升到這裡了,如果由於根基不穩掉下去了可哭都沒地方哭去啊。

鞏固和修煉雖然都是運轉魂力,但是還是有很大區別的。

……

第二天。

在我的堅持下,堅決拒絕她餵我。我用自己的天賦技能控制就行了。

不過因為這樣在她眼裡,我看到了一絲失望。

現在應該已經開學了吧,據她說,開學考試由於我的問題,被延期了。

天哪,我到底有多重要啊,為什麼會延期啊,本來以為就這樣躲過了,但是居然延期了啊喂。你們腦子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居然為了一個人延遲考試啊。

入學考試我記得是單獨挑戰百年魂獸。這讓我該怎麼打啊,不是說這個有多難,而是,簡單得過分了。

是的,簡單得過分了。即使我不釋放武魂,魂獸都不會攻擊我,魂獸之王的體質可不是擺著玩的。

我連萬年魂獸都挑戰過了,百年的完全不夠看啊,一不小心把它打死了怎麼辦啊,我良心上過不去。

我可不像斗羅大陸和絕世唐門裡面那兩個傢伙那樣,隨隨便便就殺死成百上千的人和魂獸還沒有半分愧疚,我可沒有那麼沒人性,這也是我反感這兩個傢伙的原因。

在這個方面我很反感玄幻小說。

算了,別想了,快點恢復才是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