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5章,出關之後真正的事件

當我重新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除了那片群山之外,只有遠方那破碎不堪的,與其說是城市還不如說是廢墟的地方。

在沉默的短短幾分鐘的時間,我的思緒就這樣度過了大半年的時光。

原來,是這樣……

……

在大賽之前,大概是三月份的時候就已經出關,當糖雪舞成功凝聚魂核晉級到了封號鬥羅的級別,於是二十歲生日到現在還沒有到來的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以八環魂鬥羅級別的修為參賽!

不過在參賽之前,我還是先處理了我的第八次大劫,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靠著一大幫人的輔助才終於通過。

因為人數實在太多,全大陸精英青年魂師大賽四月份開始八月份才會結束。

全大陸精英青年魂師大賽五年一屆,在這個世界的重要程度就和奧運會在我原來那個世界的重要程度差不多,大賽的規則幾乎每一屆都有一些細微的差距,不過經過了不知道幾千年的沉澱才終於有了固定的比賽方式。

七對七團戰,一對一的個人戰,與最新出現的二二三的賽制。

恐怕是因為我之前玩了一齣與幻兩個人就獲得冠軍,於是這次大賽為了以防個體實力太強而團體實力太弱的問題就新增上了這樣的賽制,也就是說最容易翻盤結果最難預料的二二三賽制就是專門為我一個人而搗鼓出來的。

最開始時大賽的年齡限定是二十五歲,但自從第一代史萊克七怪這群開掛的傢伙二十五歲不到就成封號鬥羅甚至成神了於是從此以後大賽年齡要求都統一換成了二十歲以下……畢竟萬一真的跳出來個二十五歲不到就一百級的傢伙這比賽真的沒法玩了。

然而我這個剛剛二十歲就八環的從某種意義上說還是太過規格外,所以毫無懸念地,從頭到尾我甚至武魂都沒有釋放就和一群連名字都不知道的隊友一起打進了決賽。

我是帶隊老師兼任隊長,而那些隊員則都只是帶來見見世面順便應對新出現的二二三賽制,然而決賽的對手居然是龍皇宗!

本來我打算釋放出這個比賽我從來沒有釋放出的武魂在萬眾矚目之下裝一個絕世大逼,結果對方看我裝逼不順眼直接七人聯動一刀子核爆劈了過來讓我陰溝裡翻船了。

絕對不是因為我裝逼裝過火了以至於裁判看我不順眼!是因為那招槽點滿滿的雷神天明斬實在太厲害了!誰知道幻閃殛龍的修煉方式居然是以雷電達到核磁共振的效果引發核裂變啊!這種完全不符合這個世界規律的修煉方式她到底是怎麼搗鼓出來的!

就因為這樣,本來可以得到冠軍的我只能拿著一堆亞軍獎牌回學院。

至於糖雪舞?她回老家極北之地閉關了。天舞則因為我與糖雪舞實在太強讓她有點亞歷山大,大賽一結束也回到自己的宗門閉關去了。

以至於我又只能形單影隻的與半復活狀態的幻陪在一起。

在我閉關的一年多兩三個月的時間裡,天舞也從七環魂聖成為了八環魂鬥羅,魂環則是糖雪舞從冰神遺蹟裡為她精細挑選的十萬年魂環。

其實衝擊八環並不太困難,我閉關那麼久,其實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研究武魂本身是一個怎樣的存在形式。

身體保持修煉狀態而意識進入精神之海沒日沒夜的研究,這樣的做法恐怕也沒有誰能複製,研究的同時魂力也能穩定增長,這也是我現在已經八十三級的原因。

但是構建武魂的已經涉及到了這個世界本身的基礎規則,即使我使用第八魂環這樣的強制對世界干涉的能力也無法真正構建,於是乎我也只能暫時放棄,轉而先為幻構建出一具與靈魂完全契合不會出現半點排斥反應的身體湊合著,以前我只能做成類似於喪屍的程度所以不敢去嘗試,而八環以後就不再存在這方面的問題了。

言歸正傳,擁有那麼強大的力量結果最後因為驕傲而只得了一個亞軍的我免不得一陣數落,雖然那些副院長並不能拿我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