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9章,這真是一個好組長啊

我抱著自己的長髮灰溜溜的跑出了教室,不跑不行啊,那些眼神看起來就像是要把我吃了一樣。

不過,我還是給同組的那個女生留了一張趁武魂附體的時候分心畫出的設計圖,這樣她就不會因為設計圖不給看而導致任務又完不成了。

至於會被搶?拜託,我用第五魂技元素實體化做出來的東西居然會被搶走?除了我給下魂力烙印的人,沒有誰能夠觸控得到那張紙!

我直接悄悄用精神力把那張紙對蔚然繫結了,除了她以外的人觸控那張紙的時候,都僅僅只會摸到空氣而已。

因為第五魂技凝聚出來的東西不能離開我的身體太遠的距離,所以我只好站在教室門口的牆壁邊,如同被罰站那樣靜靜站著。

額,貌似旁邊還有人……轉過頭去,只看見三個人整整齊齊站在一旁,其中一個還笑嘻嘻地向我揮著手。而且,他們都是男的……

「你是為什麼出來了?」其中一個人向我投來詢問的眼光。

「你們呢?」我並沒有回答,而是反問道,順便整理了一下頭髮。

頭髮這麼長好麻煩啊!剪又剪不掉,上次好不容易到帝天那裡明明可以讓他用空間元素幫我修理一下結果我又失憶了,好煩。

「哦,我是上課做炸彈被發現了。」第一個回答的是向我揮手的某個沒頭沒腦的樂天派。

「我的炸彈爆炸了。」這貌似是我做魂導器的時候瞬間爆炸的某個人。

「桌子,兩半……」第三個簡直就是惜字如金,思考了一會我才清楚,貌似這是說他不小心把桌子給切成兩半了。

對於這群熊孩子,我真的不想再說什麼了。你們上課又是切桌子又是玩炸彈,這樣居然都還沒有被開除,真是夠了……不過,和史萊克那樣死氣沉沉的風格比起來,這裡這樣日常的氛圍反而更加讓人覺得舒坦呢。

老師不會就是因為這種熊孩子才決定發個問題直接讓同學自己去思考了事的吧,這種學生無論放在什麼班,老師都會很頭疼的。

話說你們都快二十了還這麼調皮真的好嗎?

一二年級大部分是老師講,三年級老師講的就少了很多,大部分時間自己做,自己感悟。四年級就徹徹底底變成自己做。至於五六年級,基本上就是五六個學生跟一個導師去玩課題研究了。雖然能夠升到五六年級的人真心不多就是了,學院裡在一個時間五六年級人數之和從來不會超過二十個……也就是說,其實五六年級基本上只是空有個名字在那裡而已。

只要三十歲之前能到四級魂導師就已經可以畢業了,四十歲之前成為五級魂導師,明哲堂妥妥的。

魂導師普遍都卡在了四級這個坎上。

「我啊,我能說是我做完了沒事幹就出來走走嗎?」這句話剛剛說出,我就看見三道極其不善的眼光投來。我才搖了搖頭說到,「其實是因為和小組裡某個人鬧翻了,再不出來說不定會在教室裡面打起來了。」

因為之前在教室裡面,每一個桌子都隔的很遠,所以除了本組的幾個人之外,沒有其他什麼人看見剛剛那耀眼的逼上到底是誰裝的。

並不是未來想做一個魂導師,否則光是冰神的冰傀我拿去研究一下差不多就能自己做一套人形魂導器了。

我只是為了能找點事情做,或許這樣可以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路。學院的生活,起碼可以讓我想到我在原來那個世界上學時候的經歷。

路不僅是指戰鬥方式,而是一條真真正正坦坦蕩蕩的大路,一條只屬於我的道路。

「你還沒走啊!」一個聲音,再次把沉思的我拉回現實,我轉頭望去,只看見之前看起來很兇的小組組長從教室大門走出,站在我的面前。

身後被罰站的三人離開後退了好一段距離,進入了高階看戲模式。

這應該就是剛剛她說的鬧翻的某人吧,看戲看戲。這是他們共同的心聲。

我轉頭看了看,額,貌似這幾個人就差抱一盆爆米花了……要不要給他們發一桶呢?

「怎麼了?」我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萌萌的問到。這半年我最大的進步,大概就是能控制住賣萌的殺傷力了吧。

「不要裝傻賣萌,我告訴你,在這個小組裡面我就是老大,我不准你幫別人你就不能幫,聽到沒有!」雖然聽起來很欠揍,但是貌似是因為看見我那麼萌的樣子,並沒有說出什麼狠心威脅的話。

他不知道的是,他這樣做並沒有刷起任何仇恨點,反而把好感度給刷上去了。

他比我原來那個世界動不動就打人的同學好得太多了……雖然可能是因為我太可愛而下不去手,或者是打架會違反校規之類的的原因,但至少他也是一個遵紀守法的好青年呢。

更加可能的原因或許是他在魂導器方面自愧不如,沒什麼底氣吧。

「然後呢?」我歪了歪頭,問到。

「我要向你發起挑戰!贏的人當小組長!」這個現在還不知道名字的小組長說到。

「我對小組長才沒什麼興趣,說實話,在這個位置又累人又不討好,我很理解你的苦衷啊。話說回來你叫什麼名字來著?我還不知道。」我對女裝發誓這裡每一個字都是真心話,我在原來那個世界的時候當過小組長,差點沒有被累死還要被組員冷眼相向。

「我叫嵐搽天!放學後試煉場見!」他似乎被說到心窩裡了,說出這句話之後直接憤憤轉身離去。

嗯,是個好人,只是有點一根筋而已。

他不知道的是,我已經對他貼上了這種標籤。

(作者語,第三個原因,我想練習一下日常風,以後說不定還要專門寫一部日常風小說呢,但主角的性格確實不合適玩校園日常啊。第四個原因嘛,下章再說(我能說其實我自己也沒有想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