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就是個廢物呀……

再見了……

再見了……

再見了……

再見了……

再見了……

再見了……

再,再你二大爺呀!

很好,愚人節快樂!

嘎嘎嘎!傻了吧,被我騙了吧!各位對不起了!

蘿蔔雖然發現前面寫得的確不好,但我心理承受能力強到讓你受不了!

今天騙別人,反而被耍了,不爽,只好拿我親愛的書友們開涮了!

你們也可以去捉弄別人呀,嘎嘎!

不過,今天和明天都沒法更文了哦,因為,我們的月考來了,哪有時間打?我媽看的緊呀!

就這樣了,星期五,我再更!

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