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就是個廢物呀……

今天重新閱讀了下自己的章節,發現好爛呀,自己真廢物,我有什麼臉面活在這個世界上?

各位,三十分鐘後,我將出現在世紀大橋的頂端,再見了,我親愛的書友們,記住蘿蔔吧!

再見了……

再見了……

再見了……

再見了……

再見了……

再見了……

再見了……

再見了……

再見了……

再見了……

再見了……

再見了……

再見了……

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