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
此刻凌涵已經邁步奔著院外走去,而林軍站在臺階之上掃了一眼她的背影后,就被秘書往屋裡拉去。
進屋之後,林軍停頓一下腳步,特意叫過來張世忠說道:「你出門看看涵涵,把她領回來!」
「咋了?」
「她喝多了,我倆吵了兩句!」林軍無奈的應了一聲。
「你說惹她幹啥!」
「快去吧,別墨跡!」林軍催促了一句:「她就在門口呢!」
「哎,好!」
張世忠站起了身。
……
門外,冷風瑟瑟,凌涵雙手插兜,縮著脖子,一邊走,一邊哭著。
委屈?
什麼是委屈?
那是毅然辭掉健身館高層工作,遠走廣州在mba學員班深造一年多,但最後卻不得陪伴在心愛之人身邊的遺憾!
也是中秋月圓,除夕賀歲,正月十五,每當佳節來臨,她總捲縮在被窩裡,看著燈光,數著星星查日子的寂寞!
凌涵從來不是一個,我為你做什麼,就一定會讓你知道的姑娘!
她只想著,我多做一分,可能就會離他近一分!
黃曉彤曾無數次鄙視過凌涵說道:「你整天就搞出一副自己嫁不出去的樣兒,我特麼看著都來氣!咱們要身材有身材,要長相有長相,找不到啥樣男的結婚啊??」
每當凌涵聽到這種話,總是憨乎乎的一笑而過。因為她知道,黃曉彤不曾愛過林軍,那她就永遠不會感受到自己內心悸動著的情感!
愛情就是這樣,它一旦產生,就只關乎你我倆人,與他人無關。所以,任何人在這份愛當中所經歷過的幸福喜悅,酸甜苦辣,就只有自己知道……
凌涵遺憾過,遺憾著自己認識林軍的時間太晚,沒有機會和他一起經歷過最苦但卻記憶深刻的日子。她也抱怨過,抱怨自己當初在與林軍過完那個農曆新年後,沒曾鼓起勇氣把話挑明……她甚至也羨慕過,羨慕著宛如……可以永遠在林軍心裡佔據著那個位置……
走在佈滿積雪的路上,凌涵低著頭,抿著小嘴哭著在心裡問自己!
你究竟還要等多長時間?
會有結果嗎?
傻不傻啊?
寂靜的街道上,沒人搭話,沒人能出言安慰幾句……
凌涵一直走著,一直哭著說著:「唉,等我累了……倦了,等不了了……那就結束吧!」
她不是沈曼,不是宛如,只是一個性格大大咧咧,每次在遭遇挫折和失落的時候,都會自己給自己寬慰的姑娘。
或許沒有結局。
但我也曾享受過程……
ps:原本想著今天更13章,但從昨天到現在一共就只睡了五個小時……身體實在扛不住了,這是最後一章吧,大家正月十五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