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閥確實財大氣粗,但是在傳承面前還是要精打細算。
可界碑卻不是這樣,攤上一個會賺錢的大老闆,每個人都是供應充足的碎片以及充足的中級裝備,可以說界碑就是現在全中國最精銳的組織,沒有之一。
這可都是拿資源砸出來的!
而且界碑的人數也不是固定就這麼多了,以後還會有更多人加入這個大家庭,其中也許有陳平平這樣的天才少年,也許有許樂這樣的底層平民,但毫無例外,只要得到呂塵的認可進入界碑,在資源方面就是一視同仁的。
有人會覺得界碑這樣是浪費資源,不如像拳頭一樣走天才路線,但呂塵對這樣的評論都不置可否,就像是界碑要塞現在一進大門時看到的那個綱領裡寫的一樣,不是那些正文,而是被呂塵開玩笑劃掉的那一條:人呢,開心最重要。
哪怕不說以後的發展,就說現在金澤掌管的情報系統就需要大量的資源,那些忠誠度受到認可的情報人員們其實是最辛苦的。就拿今年過年來講,界碑成員們都在歡天喜地的過年,結果出事之後才知道,那些情報系統的兄弟們卻在大年夜守護著他們。這種感覺,有點心疼,也有點暖。
就像是冥冥之中有人在守護著自己一樣,這些情報系統的兄弟其實是界碑裡的無名英雄,大家理應為他們做點什麼。
而且當他們知道自己家情報系統現在有多流氓以後,他們覺得更加有必要為情報系統的兄弟們提升一下實力了,要知道現在的情報系統裡還有許多兄弟連技能都沒學全。
沒辦法,實在是發展太快。不得不說,英魂神殿的這次變革也為界碑的發展迎來了契機!
所以界碑眾此行很充實,不僅要儘快進入功勳榜前10000,而且要儘可能多的收集高質量的靈魂之火!這樣的話界碑的西南之行就有點一箭雙鵰的意思了!
他們現在通過呂塵的講述,知道了比賽裡發生的事情大家都有點躍躍欲試尤其是許樂、慶小山、王二小等好戰份子,每個人都真的很想趕緊進去和大老闆一起刷分啊!
這是慶小山他們第二次來西南雨林了,上一次初到時他們還是連白金都不是的黃金段位渣渣,現在時隔不到一年已經成為鑽石級強者。
那時候進個雨林還要小心翼翼,現在恐怕這西南雨林裡連對他們有威脅的惡魔都沒了。
10個鑽石級強者帶隊,界碑在進入雨林後根本就沒有半點猶豫的直接穿過界河,界河以北對他們來說實在是沒什麼吸引力了。
他們這次來就是要平推500裡無人區!
……
今天9點半才下班,還有白天碼了點,今天只有兩章(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