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日漸轉暖,界碑要塞裡的那些植物也都開始抽枝發芽,冰雪已逝。
呂塵一點都不擔心界碑眾們的安全問題,剛正面的話界碑現在擁有全世界最多的鑽石級強者,玩陰的也有金澤這樣的高手保駕護航。
然而就在這時北邊忽然傳來訊息,僅僅過了一個冬天,整個蒙古草原上似乎已經沒有活人了!
這件事情還是北邊的一些探險者發現的,蒙古的惡魔數量原本就是一個次於長白山的地方,經常會有探險者去那邊收集靈魂之火。英魂神殿改革的時候長白山人滿為患幾乎需要搶怪的時候,蒙古那邊苦於大雪封路沒人敢輕易進去,所以這一個多月的時間根本不知道里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結果就在春季到來的時候,探險者發現蒙古草原邊緣的一些聚集地竟然屍骨滿地,沒有一個人倖存!看樣子應該是惡魔所為,他們所見的所有聚集地都是一片狼藉,人類的屍骨都被吃的只剩下骨頭了。
探險者們不敢再往裡深入,索性直接論壇上發帖:蒙古的朋友們出來說說發生了什麼?
結果沒有任何一個蒙古草原上的居民回話,一個都沒有!
這就非常詭異了,現在可以說哪怕特別偏遠的地方也有人在打英雄聯盟比賽的,而且蒙古之前也出現過新秀隊伍,怎麼過了一個月時間全都銷聲匿跡了呢,而且在事情發生的這段時間裡,竟然沒有任何一個人發出任何一個求救訊號,這就更詭異了。
被偷襲?
可就算是非洲大陸慘成那個樣子,在當時人類滅絕的時候也發出過訊號的啊!
這時候論壇裡出現了另一個訊息,俄羅斯境內的南方與蒙古接壤的地方,也出現了這種事情,沒有求救,無人生還。
有仔細的人在地圖上劃了一個碩大的區域出來,並且在地圖上標明,所劃區域內恐怕一個生者都沒有了,論壇上的所有人看到這張地圖以後倒吸一口冷氣,這可是涵蓋整個蒙古以及三分之一俄羅斯領土!
這範圍有多大?簡直想想都可怕啊!怎麼一個月的時間就冒出來這麼多惡魔?
忽然有人產生了不好的聯想:亞歐大陸不會重蹈非洲大陸的覆轍吧?
一時間人人自危,有些平民或者是低段位的探險者當天晚上就開始向中原地區逃離,非洲大陸那樣的災難不是他們可以抵擋的。吉林、遼寧、黑龍江、京都、河北、甘肅、青海、新疆,幾乎是一夜間出現了遷移的浪潮,各個地方的財閥或勢力緊急設立關卡,所有戰略級要塞紛紛進入戰備狀態!
這些省份都是距離蒙古特別近的,但誰知道惡魔會從哪邊襲擊?
不光是平民們慌,連財閥們都有點慌了,就連京畿衛戍都開始緊急儲備物資,食物、水、衣物、藥物!
當然有人驚慌害怕,也有人膽子特別大,在京畿衛戍的衛戍部隊都還沒有行動的時候就已經有人悄無聲息的進入了蒙古草原,按照他們往年記錄的地圖去挨個尋找倖存的聚集地。
他們安全的回來了並沒有遇到惡魔襲擊,但是他們得到真相更加令人觸目驚心。這些探險者把自己這一路上的所見全都拍了照片,現在可以確認,確實真的無人生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