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果要塞裡什麼都沒了,已經被界碑之主搶先一步全部拿走了!」
呂塵:呵呵,黑的漂亮。這特麼不用想就知道是黃閥和季閥發的,還匿名,匿你妹!
呂塵回帖:「話說,南方聯盟你們最近見過黃閥和季閥嗎?」
臥槽,黃文峰和季查兩個人當時就尿了,賤人你竟然顛倒黑白!
呂塵話裡也沒說是黃閥和季閥把裝備都拿走了,也壓根沒說是不是自己給拿走的,但南方聯盟一想,是啊,確實最近都沒見過他們!
難道……
黃閥和季閥立馬回帖:「身為界碑之主竟然血口噴人。」
呂塵:「你急什麼,我什麼也沒說,就是同為中國人,關心一下你們去哪了,吃的好不好,住的好不好,身體健不健康。」
「我沒急!」
呂塵現在簡直就是蝨子多了不怕咬,乾脆給你們拖下水,反正哥在暗處……
這件事一鬧,雖然沒搞明白到底是誰把剛果要塞給包圓了,但能夠確定的是,剛果要塞應該確實是沒有裝備了……
南方財閥們一陣牙疼,真相原來這麼殘酷……
還是有人不死心在帖子裡追問呂塵:「界碑這種超一流的組織想必不會睜眼說瞎話,我就問一下,剛果要塞的裝備是不是你拿走了?」
這話一問所有人都覺得問話的人真是白痴,人家拿走了還能給你說?
呂塵輕描淡寫的回帖:「對啊,是我!」
黃文峰:「……」
季查:「……」
全世界:「……」
就這麼承認了??!
這麼理所當然的嗎?
林初:「塵哥棒棒噠!」
許樂:「大老闆威武!」
王二小:「大老闆威武!」
……
昨天發了單章,大家立馬支援,真的很感動。也看到了不少久違的面孔,感謝大家還在支援災變!
感謝萌萌噠的小龍女、曦暮萬賞,感謝睡神如風同學15888打賞成為本書掌門級粉絲,感謝風無形同學20000賞,感謝不冷殺手同學50000賞成為本書宗師級粉絲。
感謝舒氏成員釋文、雪色魔力、1028375421、楓林遊騎、惡魔傳信使、心亡則忘、hadies魂、情殤、欲尋道卻無道、社會你千哥、天賤上人、諸神承諾的永遠、總攻xx大人、星痕眼淚同學們的大額打賞!感謝!(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