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果要塞已經被洗劫這件事情在呂塵承認後,界碑一時間再次站在風口浪尖,無數人譴責界碑的自私,然而並沒有什麼卵用。
裝備都帶身上了還能給你交出來?
不過現在最好的結果就是,南方聯盟已經掉頭直奔北方要塞來了,要是裝備沒落到還惹一身騷背個棄人類大義於不顧的罵名,那是圖啥?
這件事無疑成為了北方要塞裡所有人的一劑強心針!起碼有希望了!
「咕!」
呂塵扭頭看了營地裡垂頭喪氣的伊萬一眼,這聲音是他肚子裡發出來的,看來餓的不輕……
「小土,為什麼大家同樣是兩天沒吃飯了,但你的精神頭還很好?」伊萬納了悶了,這呂小土的面色怎麼反而還越來越紅潤了。
「奧,我剛吃了一把樹葉!」
伊萬嚥了一口唾沫:「好吃嗎?」
「巧克力味!」
而實事上,現在可能整個要塞裡生活質量最好的就是呂塵和小尾巴了。小尾巴雖然有時候挺鬧人,但她很聰明,懂得的事情很多,她深知如果不是呂塵未雨綢繆,恐怕現在兩個人都要去吃土了。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在呂塵身邊就會很有安全感,似乎所有事情遇到他都不叫個事,總能處理的很好。
呂塵看著北極熊們一個個餓的前心貼後背的心裡也不太忍心,轉頭看著小尾巴:「要不分他們點?」雖然他知道他們藏起來的那點東西也根本不夠24個壯漢吃,但總算一個心理安慰吧,在這時候,呂塵直接把凱茜也給算成壯漢了。呂塵的意思是留夠他倆15天的食物,剩下的都給北極熊們算了,反正15天以後南方聯盟估計也到了,就算這場守城戰拖的再久,到時候最終戰役也肯定會結束。
結果小尾巴的嘴巴直接就鼓起來了,一臉的不樂意,現在她最聽不了的就是要給別人分吃的……
呂塵撓撓頭:「不然他們餓死怎麼辦?」
「我給他們種蘑菇吃!」小尾巴氣鼓鼓的說道。
我擦,你那蘑菇是人吃的嗎?!
「行了咱多留點就行了,」呂塵搬了一小箱壓縮餅乾出來,也不能直接給他們,就趁晚上扔到他們的門口。
第二天早上就看到伊萬神神秘秘的塞給呂塵兩包壓縮餅乾:「這是神靈賜給我們的,現在跟你們分享一下神恩,你們千萬要偷偷的吃不要讓其他勢力的人看見。」
呂塵苦笑不得,這特麼還轉回來了!不過從這一點也說明,北極熊們確實是很靠譜的,在這種少點食物就可能餓死人的情況下,他們依然給自己分了食物。
這箱壓縮餅乾沒有白給。
就在全要塞人都面黃肌瘦的時候,呂塵和小尾巴兩個人過的滋潤無比……
然而就在這幾天時間裡,要塞裡忽然往指揮中心報備了好幾起人員失蹤的事件引起了所有人的重視。
怎麼回事?要塞裡也沒進惡魔,出也出不去,怎麼會平白無故的失蹤好幾個人?是不是有惡魔潛入進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