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二章 呼喚

但是這樣一來,我們之間也比較不好一起行動,特別是我很容易自顧自地往前找,一上一下,又是過水又是爬壁的,真是苦了跟在我後面的白和君麻呂,不過貌似他們都沒有什麼不滿就是了。

總而言之,要不是我們三個有項鍊的指引,找著找著,說不定連我們都會迷路而分散。

看到在夜間休息時,白和君麻呂強自鎮定呼吸的樣子,我心底升出了幾絲疑惑。

我開始質疑那個呼喚我的聲音,到底是不是人,或者其實是其它的生命體,在這麼偏僻的荒山野嶺裡,真的會有人在這裡嗎?又或者有村落在?

現在,已經是快到夏天的季節了,各種蟲蟻走獸都非常地繁多,因為我們大多在樹上行動,所以走獸就可以暫時忽略,可是那些蟲蟻,不是會飛,就是在樹上爬,真的很煩人。

幸好,我有九尾的狂暴氣息護身,那些蚊蟻飛蟲都不太敢靠近我,偶爾有一兩隻不小心地碰上我的身體,會在我護身的三重查克拉下,被粉碎成細末飄散於空氣中。

至於白和君麻呂,一個運轉查克拉將體溫弄得比正常生物低,不被那些蟲蟻感應到,另一個………..有的是柳之舞與堅硬的骨頭保護。

所以,我很難想象有什麼蟲子可以穿越這些防禦,成功地叮咬到我們。

但是,就算沒有那些蟲蟻的干擾,我也開始不耐煩了,這種找尋,漫無邊際的找尋,是在浪費我的時間、我修練的時間,即使在森林中行走,我們依然保持著一些訓練,但是終究是不能與正規的訓練相比。

這個找尋,在拖延我與玖玥再見的日子………….。

那個聲音,我心中的不滿快要蓋過好奇心了…………….。

彷彿是順應我的心意般,自前三天的夜起,已經不再有聲音傳來。

\\\\\\\\\\\\\\\\\\\\\\\\\\\\\\\\\

怕有大大沒有看到我的解釋,我在這再發一遍

「那個如果我口氣太強烈的話,我道歉,我並沒有威脅的意思。

只是寫同人小說,本來就沒有簽約的可能,那看評是我唯一的樂趣,要是我在起點上傳,連看的大大是誰都不知道,那跟我在家中獨自寫稿有何不同,希望大大們留評,只是單純想要知道看我的文的大大是誰,讓我寫文更有動力,真的不是帶有威脅的意味,如果只是看bw文,然後心中喊著支援支援,我想人心與人心之間的距離沒有短到可以讓我們心靈相通,我幾乎天天想稿趕稿到天亮才睡覺,只是請求一個讓我知道看我文大大的名字的書評,應該沒有那么嚴重吧!

只是一兩句加油之類,就可以讓我多些動力,應該不會花上五分鐘以上,而我一天關於寫作花費的時間絕對,平均起來一天絕對超過四個小時做相關工作,而我只是比較想看大大的響應,這會是很過分的事嗎?

對於誤解的大大們,我感到很抱歉,對不起,我真的沒有威脅的意思。

大概就是這樣。

另外,謝謝留評的大大們。」

大約就是這樣了,我第三卷會上傳,但是不太可能一天一更了,事實上兩天一更,我都很有問題,畢竟這一段卡文卡的很嚴重,文章是一修二修三修四修……….

,所以,我儘量一章弄好就會來上船,但是請不要再催我,催我,只是讓我變慢而已,希望我上傳順利點,請祝我文思流暢,意思相同,但是感覺跟結果是完全不同的,最後,我是不會棄坑的,沒有到出車禍或是家破x亡之類的,我是不會停下寫作,只是進度快慢的問題,就是這樣!

這是第三卷的第一章,是先發上來給各位大大看的,之後一個星期我不確定能不能上傳。

還有,我的文寫的很慢熟,想看yy之類,還是去找其它文吧!另外,初步估計,五萬字之類不會發生任何超出友情和親情之外的正面感情,各位大大不要在想主角的配偶是誰了,我真的還沒決定好。

最後,本書的書名,是代表著我和本書主角的一個願望,也是主角的目標,就是因為沒有達成過,所以主角才會想要,沒有出大事,我也不會改書名,我不想改成什麼火影之xx重生之類的,起點裡,這種書名已經很多,我就不跟別的大大搶了,我改成火影之重生鳴人,你們真的覺得會很合嗎?我的主角畢竟不是真的鳴人,雖然若殘他認為自己是,但是不是的事情就是不是。

大概就是這樣!

最後謝謝各位大大的評和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