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她們兩個和好了吧?
這麼看起來,因為自己鬧翻了的兩人,倒是因為另外一個男人又和好了。
這個感覺……就像自己是個災星一樣啊……
把手機扔到了一邊,尹賢不知道該怎麼繼續跟徐賢說話了。反正這個小丫頭應該也習慣了自己會這樣莫名其妙的不回簡訊了吧?
最近這段時間,好像經常會發生這種事呢……
真說起來。現在少女時代裡面,跟尹賢最熟的,還就只剩下這個小忙內了啊……
雖然她有點悲催,每次不到有事的時候,都不會被尹賢想起來……
外面天色還比較早,尹賢忽然覺得有點不想在辦公室裡坐著了。
去喝咖啡吧。自己好像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去咖啡館了呢。
當然。雖然好像是因為無聊,不想在辦公室裡面待著,但是實際……大概因為心裡,好像還是有點放不下金泰妍……
但是這件事已經發生兩天了,就算傷心,失望,難過,兩天時間,應該也已經好的差不多了吧……
迷迷糊糊中。尹賢就這麼開著車,出了公司。
從他生日那天,在他常去的那家咖啡館偶遇了權寶兒之後,他就再很少再有事沒事去那家咖啡館了。因為他幾乎每次去,都能看見權寶兒在那裡。
尹賢有點怕見她。
這裡面的心情有點複雜,也有些微妙。
不過他給自己的說法是,不想去,就不去。
所以他現在正在街邊找新的目標。
鬼使神差的。他看到一家咖啡館。
一些回憶湧上了心頭。
這家咖啡館……那個調鋼琴調的很棒的小夥子,還在這裡當服務生嗎?
尹賢有點好奇。於是,把車放在三個街區之外的停車場之後,他來到了這家只來過一次,卻印象很深的咖啡館。
讓尹賢失望的是,他並沒有看到那個服務生。
也或許是他自己對那個人的長相已經沒有了印象,即便再見到。可能也認不出來了吧?他總不可能問人家,你會調鋼琴嗎?
會被當成神經病的吧?
點了一杯咖啡的尹賢就那麼找到了一個角落的位置,坐在了那裡。
拿出了喝咖啡發呆必備的素描本,尹賢坐在那裡開始發呆了。
甚至連過了一會兒,咖啡做好了的呼叫鈴。他都沒有聽到。
在那裡愣愣的發呆坐著。手在素描本上隨意的畫著什麼。
最後,還是咖啡廳的服務員發現了在那裡魂遊天外的尹賢,把咖啡直接給他端了過來。
「啊……對不起……在想一些事情,有點走神了。」尹賢連忙道歉道。
「沒關係。您是在創作嗎?」那個送來咖啡的服務生很禮貌的問道。
「什麼?」尹賢沒回過神來。
「哦,尹賢xi,或許你不記得我了,但是您兩年前來的時候,我還給您調過鋼琴的……」那個服務生面帶微笑的說。
「啊!是你啊!我剛剛還在想,你還有沒有在這裡上班呢,接過沒有認出來,不好意思啊……」尹賢有點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頭。
「沒關係,您還記得我,我就已經很感激了。您好像不怎麼常來這裡啊……」
「哦,我上次來就是兩年前那一次了……」
「這樣啊……那我今天能再見到你,也是真巧呢。」服務生笑著說。
尹賢雖然再次遇到熟悉的人也很開心,但是畢竟,他是來放鬆的,所以寒暄之後,尹賢就停止了談話,服務生也看出了尹賢並沒有聊天的興致了,也就轉身離開了。
尹賢再次進入了放空的狀態。
忽然猛的,好像有什麼東西在他的腦海裡晃了一下。
那個感覺一點都不熟悉。
把他從放空的狀態中驚醒了。
然後他看到了自己手裡的筆在素描本上畫下的東西……
他自己都笑了起來。
怎麼回事啊……自己上一次放空,然後畫出來的就是……怎麼這一次……
畫面上是一個女孩子。
尹賢把畫稿向前翻過了一頁,然後,一抬頭的功夫……
他愣住了。
他看到了不遠處的桌子對面,坐著一個人。
那個人,也在看著他。
ps:今天的第二章,因為書評的副版主管理員,傻傻/窗同學。
其實這一章應該是因為大風吹加爆的。然而我並沒有在此期間爆。
因為我知道,能喜歡這本書的大部分朋友,其實估計也都大多看過這本書了,在那期間加爆也估計只是增加傻傻同學管理書評區的壓力罷了。
真的很謝謝你幫我管理書評區,辛苦了。
這一章,送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