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依舊是一臉傲嬌的不情願。
「下來了?」尹賢倒是沒有表現出有什麼生氣的症狀,只是平淡的把手裡的平板電腦放開了。剛剛他也沒閒著,之前答應了節目組要去邀請的那位嘉賓,尹賢只有一個他的私人郵箱地址,電話什麼的,是沒有的。所以他趁著傲嬌的小iu在上面天人交戰的當口,把這封邀請郵件發出去了。
而且,他本來也不生氣,相反,他還覺得有點小內疚……
「什麼事?」iu依舊是那副傲嬌的樣子。
「我寫了一首歌……」
「我不要!」
「又不是給你的……」尹賢白了一眼iu。
「那叫我幹什麼?」
「需要一個女孩子幫我錄一下demo。你不來,難道我去找允兒?別開玩笑了……」
尹賢的這個不好笑的笑話,還是讓iu撅著的嘴平了下來。
真是好順毛的小貓啊……尹賢在心裡暗暗的笑了起來。
「什麼歌啊……」iu主動的拿起了尹賢放在調音臺上的歌詞。
……
「這麼可愛的歌詞幹嘛找我來唱啊……」iu一臉的哀怨。
「你又不是沒唱過……比如棉花糖……」尹賢反駁道。
「那是黑歷史!我不唱這種歌好多年了啊!」iu繼續掙扎。
「又不是要你釋出出去……」
「你這首歌寫給誰的啊?」
「哦,一個朋友開價三億找我收的歌。我也不知道他打算給誰唱。」尹賢說道,「就說要可愛一點的,積極向上一點的,所以我就寫了這首歌。」
「這個歌詞……算了。曲子在哪裡?」iu放棄抵抗了……
在錄音間裡帶上了耳機的iu跟著旋律唱了起來。
「不要傷心nonono
你不是一個人nonono
任何時候我都會成為照亮你的光
抓著我的手吧現在
現在靠近我吧期待
任何時候都成為你的力量……」
iu唱了一小節,就打斷了。
「幹嘛?」尹賢一臉的不滿。
「這歌我唱著有點肉麻……」iu搖了搖頭,「尤其是對著oppa你。」
「……更肉麻的歌你又不是沒唱過。」尹賢一臉的無語。
iu臉紅了。她想起了一年前……尹賢說的也肯定是那首歌。
今晚我要不然再給oppa唱一遍?
「繼續唱!」尹賢發揮了他製作人暴君的那一面。
……
「好了吧?」
「不行吧。有好幾個音唱飄了。iuxi,你也算是出道這麼多年的歌手了,居然唱歌會把音唱飄了……」
「呀!oppa!你就不能好好說話嗎?夾槍帶棒的幹什麼!還不是因為你這歌詞太肉麻了?」iu撅著嘴。
「哪裡肉麻了?你這是在唱歌,又不是要你表白!」尹賢收起了臉上哪怕一絲的笑意。「這個歌是要拿出去給別人的,又不是我直接去製作,不錄的好一點,萬一別人也唱飄了怎麼辦?」
「這首歌倒是不錯啦……」iu雖然滿臉的不情願,但是也不得不承認,尹賢的這首歌,真的很不錯。「但是為什麼一定要我來錄demo……」
這已經是她第……至少是第十次來發這個牢騷了。
尹賢決定無視。他也知道,iu這只是發牢騷來發洩下心中的壓力而已,幹活的時候,她還是挺認真的。
錄音繼續。
在iu在裡面不停的一次又一次的唱的時候,尹賢的手機震動了。
尹賢開啟看了一下簡訊。是具善雅發過來的。
煙花已經準備好。畫已經放到了iu的臥室了。
尹賢嘴角微微扯了扯。
又錄了兩遍,前前後後折騰了三個多小時,這首歌總算是錄出了一個尹賢滿意的demo。
iu?她已經完全累癱了。過生日什麼的,早就被她忘到爪哇國去了……r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