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一期runningman的最終場景是在離首爾有一段路的外景地拍攝的,所以尹賢完成了最後的拍攝,回到首爾的時候,已經是凌晨三點多了。
尹賢囫圇收拾了一下,打算睡覺的時候,手機忽然響了。
尹賢拿起手機,看了一下來電顯示。
嘆了口氣。看來一時半會兒又睡不了覺了。
「喂,允兒啊,怎麼這麼晚給我打電話啊?」尹賢的聲音裡倒是沒有沒什麼不耐煩。
因為他知道,要是被林允兒聽出來了,自己想睡覺的想法,就更不可能很快實現了。
「oppa,我回首爾了。」
「回首爾了?最近你一直不在嗎?」
「我最近一直在全國各地跑來跑去啊……」
「我說呢……才回來,這麼辛苦,還不趕緊休息啊?」
「是要休息了啊,我都準備睡覺了,正在做面膜呢。無聊,就想給你打電話了。」
「這麼晚給我打電話,你就不怕我睡覺了?」
「oppa你要錄runningman的,哪可能這麼早就睡。」
「早?已經三點了啊……」
「五點才是睡覺的正常時間好不好?」
「那幾點起來呢?」
「十點多吧?」
「……你的作息時間真的跟我不一樣。」尹賢嘆了口氣,「每天你就睡五個小時?」
「呀,人總共才能年輕幾年?現在的時間不好好把握,到將來會後悔的……沒關係,等我搬過去跟你一起住的時候,你的作息時間就會變得跟我一樣了……」
「……你還真要搬過來啊?」
「不是都說好了的嗎?怎麼,oppa你後悔了?」
「那天你不是說要考慮考慮的麼?」
「已經考慮好了啊!」
「可是我家裡只有一張床啊……」
「呀!我可是很保守的女孩子怎麼能跟你睡一張床上呢?」
「……所以你還是不要來了。」
「我明天沒有什麼行程了,休息一天,起床以後你陪我去買張床吧?」
「啊?你就不怕被記者拍到?」
「拍唄。本姑娘今年也24歲了,該到了交男朋友的時候了。」
「好吧。你自己看著辦。我要睡覺了。」尹賢懶得跟她廢話。
「呀,我這裡面膜還要再敷一會兒,你再陪我聊一會兒嘛……」
「聊什麼呢?」尹賢已經爬到了床上,躺下了。
「oppa之前去錄製《金炳萬的叢林法則》遇到危險了?」
「哦?上週的節目你也有看?」
「今天在回來的飛機上看的。預告說你在孤島上生存了一晚上。」
「不光是我一個人哦,還有樸寶英呢。」
「呀!你是不是做了什麼壞事?」
「你覺得呢?」尹賢逗起了林允兒。
「你也沒那個膽子……就算你想做估計都不敢。」
尹賢乾笑了兩聲。自己是多正值的男人啊,怎麼就沒有人相信呢?是正直,不是沒膽!
「oppa,你們怎麼會被困在島上的?」
「這周你看節目就知道了,這麼著急劇透幹什麼啊……」
「人家好奇嘛……」
「下雨,河水暴漲,撤退不及時。等要撤離的時候已經沒有辦法了,只能在那裡待著。就這樣。」
「聽起來還挺浪漫的呢……」
「很像電視劇的劇本,是吧?」
「是啊……為什麼女主角不是我啊……」
「你們公司會允許你參加這種節目?別逗了……你要是受個傷什麼的,金英敏能讓人把sbs炸了……」
「哪有你說的這麼誇張……那我受傷了,oppa你會怎麼樣?」
「別問這麼肉麻的問題好不好。你想聽我哄你還是說實話?」
「這兩個就不能是一個答案嗎?」
「你要聽我哄你還是說實話?」
「……不用了,謝謝。」
尹賢笑了起來。心情比剛剛接起電話的時候好多了。
是啊,跟林允兒打電話又不是什麼苦差事。有多少人做夢都想呢,自己有點太不知足了吧……
「面膜差不多了,我要去收拾一下,睡覺咯。」林允兒忽然說。
「去吧,睡個好覺。」尹賢也有點迷迷糊糊的了。
「明天中午你來接我啊!」
「接你幹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