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都睡不著覺了,於是尹賢決定爬起來。
昨晚因為畫畫折騰到太晚,他連澡都沒有洗直接就一頭栽在了床上,所以今天他決定在跑步之前先洗一個澡……
連洗澡帶收拾,一個多小時以後,尹賢從樓上下來了。
「你怎麼還在這裡?」
「十一點還要去忠北去拍戲。回去江南要一個多小時,不如就在這裡休息了……」
「那你也不要睡沙發啊……」
「除了沙發還有地方睡嗎……」
「去我床上睡去。」
「不要,臭的。」
「……隨便你……我出門了。」
「哦,慢走。」
……
尹賢搖了搖頭出門跑步了……
一個小時後,尹賢帶著早餐材料跑步回來了。
沙發上已經沒有人了。
奇怪,她的保姆車明明還在門口呢啊……
尹賢嘴角扯出了一個弧度,這丫頭啊……這還是她第一次來自己的這個家裡吧?倒是一點都不認生啊!居然就這麼猜到了自己的門上的密碼,然後就這麼衝到了自己的臥室,然後就這麼……在自己家裡睡著了?
不知道怎麼的,尹賢的心情忽然變得很好。哼著歌,去做早飯了。
在做早飯的時候,他發現,自己雖然已經做了快一年的一個人的早餐,但是,好像還是做雙人份的時候,比較順手啊……
早飯做好,尹賢先把自己的份吃了,然後又去衝了個澡,時間也快十點半了,他就上樓去把在床上滾來滾去的iu喊起來了。
「吃什麼早飯啊……我要多睡一會兒……」賴床什麼的,才正常啊。
「趕快起來,吃點東西,要去拍戲了……」尹賢很有耐心的說。奇怪啊,以前自己喊她起床的時候可沒這麼好的耐性的。要是喊兩嗓子不動彈,早就掀被子了。
「不要……」
「隨便你。」尹賢直接轉身離開了。
尹賢剛在客廳了坐下,電視還沒開啟的時間,腦袋頂著個鳥窩的iu就從樓上下來了。
「快去吃飯,然後洗臉。看看你現在什麼樣子。」尹賢似乎回到了以前的那個感覺。
這樣的感覺,才對嘛。
「哦。」iu很聽話的答應道。
看著電視,尹賢的臉上露出了笑容,跟著電視裡的音樂一起哼了起來。
心情真好啊……
「oppa,今天的煎蛋好鹹。」
「是你沒刷牙的原因吧?吃什麼都鹹!」
「明明就是你放多了鹽!」
「我連鹽都沒有放好不好?你什麼時候見我煎蛋放鹽了?」
「……但是明明很鹹,一定是煎培根以後沒有刷鍋。」
「不好意思,今天的培根我是用微波爐打熱的。」
「……你居然給我吃用微波爐加熱的食物!」
「怎麼了?有什麼問題嗎?」
「oppa你沒聽說微波爐加工過的食物會致癌嗎?」
「你從哪聽來的偽科學?首爾大學的教授都吃得,你吃不得?」
「你是教哲學的,又不是教科學的……」
「哲學是所有科學的總綱!」
「什麼意思?」
「所有的科學最後都會上升到哲學的高度。」
「就是所有的人最後都會死的意思嗎?」
「……」
這樣的晨間對話有多久沒有過了?但是,依舊很熟悉啊!
當iu吃過了早飯,洗了臉刷了牙出門以後,尹賢長長的出了口氣。
今天的陽光好明媚啊。是個好天氣。
過了一會兒,尹賢的手機響了。是條簡訊,是金秀妍發過來的。
「今天智恩心情不錯。謝謝你了。」
「她最近心情很不好嗎?」尹賢本來把這條都已經打出來打算發過去了,想了想,又刪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