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 沒來由的好心情

反正都睡不著覺了,於是尹賢決定爬起來。

昨晚因為畫畫折騰到太晚,他連澡都沒有洗直接就一頭栽在了床上,所以今天他決定在跑步之前先洗一個澡……

連洗澡帶收拾,一個多小時以後,尹賢從樓上下來了。

「你怎麼還在這裡?」

「十一點還要去忠北去拍戲。回去江南要一個多小時,不如就在這裡休息了……」

「那你也不要睡沙發啊……」

「除了沙發還有地方睡嗎……」

「去我床上睡去。」

「不要,臭的。」

「……隨便你……我出門了。」

「哦,慢走。」

……

尹賢搖了搖頭出門跑步了……

一個小時後,尹賢帶著早餐材料跑步回來了。

沙發上已經沒有人了。

奇怪,她的保姆車明明還在門口呢啊……

尹賢嘴角扯出了一個弧度,這丫頭啊……這還是她第一次來自己的這個家裡吧?倒是一點都不認生啊!居然就這麼猜到了自己的門上的密碼,然後就這麼衝到了自己的臥室,然後就這麼……在自己家裡睡著了?

不知道怎麼的,尹賢的心情忽然變得很好。哼著歌,去做早飯了。

在做早飯的時候,他發現,自己雖然已經做了快一年的一個人的早餐,但是,好像還是做雙人份的時候,比較順手啊……

早飯做好,尹賢先把自己的份吃了,然後又去衝了個澡,時間也快十點半了,他就上樓去把在床上滾來滾去的iu喊起來了。

「吃什麼早飯啊……我要多睡一會兒……」賴床什麼的,才正常啊。

「趕快起來,吃點東西,要去拍戲了……」尹賢很有耐心的說。奇怪啊,以前自己喊她起床的時候可沒這麼好的耐性的。要是喊兩嗓子不動彈,早就掀被子了。

「不要……」

「隨便你。」尹賢直接轉身離開了。

尹賢剛在客廳了坐下,電視還沒開啟的時間,腦袋頂著個鳥窩的iu就從樓上下來了。

「快去吃飯,然後洗臉。看看你現在什麼樣子。」尹賢似乎回到了以前的那個感覺。

這樣的感覺,才對嘛。

「哦。」iu很聽話的答應道。

看著電視,尹賢的臉上露出了笑容,跟著電視裡的音樂一起哼了起來。

心情真好啊……

「oppa,今天的煎蛋好鹹。」

「是你沒刷牙的原因吧?吃什麼都鹹!」

「明明就是你放多了鹽!」

「我連鹽都沒有放好不好?你什麼時候見我煎蛋放鹽了?」

「……但是明明很鹹,一定是煎培根以後沒有刷鍋。」

「不好意思,今天的培根我是用微波爐打熱的。」

「……你居然給我吃用微波爐加熱的食物!」

「怎麼了?有什麼問題嗎?」

「oppa你沒聽說微波爐加工過的食物會致癌嗎?」

「你從哪聽來的偽科學?首爾大學的教授都吃得,你吃不得?」

「你是教哲學的,又不是教科學的……」

「哲學是所有科學的總綱!」

「什麼意思?」

「所有的科學最後都會上升到哲學的高度。」

「就是所有的人最後都會死的意思嗎?」

「……」

這樣的晨間對話有多久沒有過了?但是,依舊很熟悉啊!

當iu吃過了早飯,洗了臉刷了牙出門以後,尹賢長長的出了口氣。

今天的陽光好明媚啊。是個好天氣。

過了一會兒,尹賢的手機響了。是條簡訊,是金秀妍發過來的。

「今天智恩心情不錯。謝謝你了。」

「她最近心情很不好嗎?」尹賢本來把這條都已經打出來打算發過去了,想了想,又刪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