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改變策略

,!

巴雷利基地完蛋了,幾萬人不費一槍一彈就被解決,這對印度的打擊極為巨大,莫拉達巴德距離巴雷利很近,而且基地人口也不少,在巴雷利毀滅後,它就擔負起組織東征軍的任務,在外人看來這是件很危險的事情,可在這些狂熱的人眼裡,竟然當成是一種榮幸了,殊不知死神已經悄悄降臨。

由印度國防部長牽頭組織的進化者部隊已經在新德里周圍開始巡視,一旦發現中國進化者的影蹤必將展開擊殺,不過中國進化者好像消失了一樣,任他們把地皮深翻三尺也沒有發現影子,這讓印度政府很鬱悶。

因為一直搜尋不果印度人便接連召開會議,對於敢不敢組織東征軍、可不可以在這個時候出兵展開討論,會議上氣氛很熱烈,大部人還是傾向於東進解放雪原上大片的領土,這是印度人一直以來致力做的事情,他們已經把它當成一種信仰。

「我們印度正面臨著一個千年難逢的機會,這是我們印度崛起的重要時刻,如果我們就此放棄,那我們印度從此後只能窩在半島上,我們偉大的夢想也永遠不能實現,上天給我們災難,但我們要變災難為有利條件,而不是一味默默的承受災難,所以東征勢所必行!」有人慷慨激昂的提出措詞。

有人馬上附合道:「不錯,咱們的祖先為我們爭取到雪原的權利,可是我們一直沒機會將它收回,現在世界混亂,正是我們大展鴻圖的好時候,中國進化者殺了我們印度人,我們就要十倍的償還!」

還有人喊道:「滅掉孟加拉和緬甸,幹掉巴基斯坦和阿富汗。攻陷中南半島,印度洋、太平洋都收入我們囊中,我們偉大的印度帝國萬年長存!」

群情洶湧,好像印度人真的成了偉大的萬年青。殊不知他們地武器幾乎全部依賴進口,而之前的儲存量並不高,現在對付喪屍都有困難,而他們還在痴心妄想著一統南亞呢,幸好他們還沒有打算去非洲和歐洲轉轉,不然的話俄羅斯和伊朗、阿拉伯也都被他們納入幻想範圍了,阿三經過病毒後思想都有些混亂了,中國一直來的忍讓讓他們覺得自己真地很厲害。\\\

印度總理揮手示意大家冷靜。他道:「現在有人要阻止我們實現這一夢想,那就是可惡的中國人,早在幾十年前他們就被我們打敗過,老老實實的撤兵把土地讓給我們,甚至是連我們的俘虜都照顧的比他們的傷員還要細心,由此可見中國人很傻很天真,可現在有中國人殺死我們大量的印度人,我們絕不能允許他們這樣繼續做下去!」

「對!找出中國進化者殺死他!」所有人都大聲喊道。

做過動員後總理就召開內閣會議通過一項項決議了。雖然災後的政府比較獨斷,不過內閣地權力卻是沒有分化,很多決議是要通過審議的,不過大多數內閣成員都是印度總理的擁護者。所以通過決議沒有問題,只是他們也提上來很多新問題。

「總理,我們的武器不足了,新德里周圍的基地中有半數出現彈藥告急。」

印度總理皺著眉頭道:「不會吧,不是半個月前的統計還說彈藥充足嗎?怎麼這麼快就告急,是不是有貪汙受賄、虛報庫存的情況存在。」

一名內閣成員道:「應該不會,半個月前我們的彈藥數量地確有是很大剩餘。可是這些日子首都附近的喪屍活動頻繁。我們的彈藥損耗量極為巨大,現在多數基地不得不動用戰備彈藥了。可是喪屍的行動卻是一天比一天猖獗,大多數基地發來了告急電報。要我們增派武器支援。」

印度總理惱火了,「不是說我們在治屍方面走在世界前列了嗎,怎麼現在又來了這個訊息,到底我們地喪屍治理工作是好還是不好,你們給我個準信

治屍部長忐忑地道:「我們之前的治屍工作的確是很先進,喪屍很少主動攻擊我們人類,可是這一狀況在最近發生了改變,最少有一百多萬的喪屍在各地攻擊我們,而且指揮它們的都是些t4和爬行者,我們在這方面損失慘重啊,各基地的進化者都出現傷亡,大量計程車兵被殺死。\\/\」

壞訊息一個接一個而來,又一名內閣成員道:「除了彈藥和喪屍方面地困難外,我們還受到國際方面地排擠」

總理不解地道:「排擠?誰敢排擠我們?」

內閣成員道:「中國政府本來一直沉默不理會我們在的所作所為,可是幾天前一個小小地民營性質基地突然對我們宣稱要屠淨新德里基地範圍內的所有印度人,還列舉了一系罪狀,說我們死有餘辜,現在國際上支援他們地國家很多。」

印度總理臉色一變:「為什麼不早告訴我這件事情?」

內閣成員道:「我們覺得是中國人又在玩語言上的那一套把戲,所以都沒有在意。」

印度總理道:「既然是玩語言上的把戲,為什麼會有很多國家支援他們?難道我們看得透別的國家反而看不透?」

內閣成員道:「其他國家之所以支援他們完全是因為那個基地掌握著抗t病毒液的生產製造,為了得到他們的藥品,那些國家便不得不奉承迎合。」

印度總理一愣:「原來是他們,原本我們也沒從他們手中拿到過抗t病毒液,現在更不必理會他們,你們要加緊治理喪屍工作,同時協調國際關係,因為我們需要馬上從國外進口彈藥。」

有人提醒印度總理道:「我們走陸路問題還算不大,只要人多武器充足可以殺開喪屍一條血路,但是從國外進口彈藥怎麼解決運輸問題?」

印度總理深皺眉頭,其實原本的彈藥儲備很充足,照之前正常的損耗量來看堅持上幾年都沒問題,但誰想到喪屍突然間大面積展開攻擊,這幾天下來不停的發射有多少武器也不夠用啊。\\\\偏偏讓印度人最燒心的是,他們的武器很大部分依賴進口,自產能力相當低下,這還不算。印度人為了開闢一條去中國的路付出了幾萬人地代價,如果再為了進口彈藥去開闢一條新路,那麼印度殘餘的人口就差不多全弄進去了。

終於有人打破了之前狂熱的想法提醒道:「要不我們還是不要組織東征軍了,代價太大了,甚至可能危及到我們新德里的根基,到時候就算拿下雪原我們新德里被喪屍佔領也太得不償失。」

也有一人附合道:「是啊總理,我們接連有幾個大型基地遭到滅絕,我怕中國人會繼續報復。到時候我們印度人就絕種了!而說不定明天或者今晚新德里就會遭到打擊呢。」

還有很多人不是怕死地,他們把目光紛紛投向總理,總理沉吟不語,現在困難的確很多,不過機會難得,而且印度人戰鬥意志很高漲,如果不趁機東進等中國恢復了元氣就難了,怎麼辦?

會議不歡而散。至於審議的問題只能壓後再處理,所有人都需要考慮考慮,困難是肯定有的,但大部分印度人希望迎著困難去解決它。而不是逃避,不過還是有少部分印度人憂心重重,他們擔心這次印度人會真絕了種。

入夜莫拉達巴德基地內一片火光,新組織的一支五千人東征軍正在操練受訓,突然基地響起尖銳的防空警報聲,防空機槍瘋狂的掃射起來,藉著探照燈光柱可以看到空中有大片的飛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