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已經取得了對宋國軍隊的首勝,他們並不是不可戰勝的,他們也是普通人,也會失敗,只要我們堅持作戰,一定會擊敗宋國入侵者,讓我們的家園重新恢復和平!
皇帝陛下已經宣佈,凡是在作戰中有優秀表現的,在戰爭結束後,將根據表現被皇帝親自冊封為帝國的貴族,而且是世襲貴族!」
前面那一段話下面的軍官早就聽了不知道多少遍,但是後面的皇帝許諾,可是讓這些中低層矮人軍官心中的熱血徹底沸騰起來了!
貴族!竟然是貴族!還是世襲貴族!
要知道,整個矮人帝國的瑞德地區就那麼大,世襲貴族之所以能世襲,是因為有封地!即使沒有招募軍隊的權力,但是封地的產出除了交給帝國一定比例外,全部都是自己的!
而且貴族,特別是世襲貴族是有特權的,只要成為世襲貴族,哪怕是最低等的,也能一隻腳踏入真正的矮人帝國上層社會!
這可是底層矮人一輩子想都不敢想的目標!
矮人帝國哪怕相對來說算得上民主,但無論任何國家都是有階級的,就連地球上的現代社會里,人還是分三六九等呢,當官的受到侵害和老百姓受到侵害,政府執行力度那就是天壤之別,更何況這個世界更加落後的社會體制?
而矮人帝國皇帝之所以許出這種重諾,一方面是為了讓這些中低層軍官在帝國上層不少勢力撤出後,還能繼續為他效力,另一方面就是幻想著趕跑孫立的軍隊後,用這些戰功赫赫的新近貴族,去搶奪那些背叛自己的貴族勢力的底盤!
矮人帝國皇帝的想法非常不錯,一石二鳥,又能激發士氣,出賣的利益還能幫助他報復那些離他而去的叛徒,呵呵。不過也就僅僅只是想法罷了。
艾格羅斯.塔利偉軍務大臣辭職後,彷彿發出了一個訊號一般,最近幾天,各個部門陸陸續續有一些背景深厚的官員提交辭呈。要不是矮人帝國皇帝喪心病狂,大肆提拔那些資歷和經驗不足的新人,矮人帝國早就先一步自己癱瘓了!
不過就算沒癱瘓,那些新人想要把矮人帝國運轉的和之前一樣,也是需要好幾個月的磨合期的。現如今頂多能維持住軍隊這個重中之重的維持罷了。
矮人帝國皇帝倒是不在意,他只需要軍隊能繼續作戰即可,那些被洗腦計程車兵畢竟信仰是保護矮人帝國,上層社會的裂痕絲毫影響不到他們,當然,離開矮人帝國皇帝的貴族勢力也有自己的底牌,如果這位帝國皇帝想不開,想要立刻動手攤派,貴族勢力絕對會讓矮人帝國皇帝鬧個灰頭土臉!
這也是矮人帝國皇帝即使再氣憤,也不敢對貴族勢力動手的原因。只有在打退宋國軍隊的時候,矮人帝國皇帝才能攜大勝之勢,將那些背叛他的人好好整治一番!
可是,想要勝利似乎並不是那麼容易!
通過勝利宣傳,重新補充軍隊的進度並不是太理想,因為艾格羅斯.塔利偉所代表的貴族勢力,明裡暗裡的在民間把那場慘勝的實際情況給透露了出去,艾格羅斯.塔利偉透露的可都是大實話,證據充足,自然比矮人帝國皇帝的吹噓值得信賴。所以那種讓軍隊補滿的現象並沒有發生!
矮人帝國皇帝沒辦法,既然選擇了對抗到底這條路,就有硬著頭皮走到底了,他把所剩不多的老正規軍和新組建的種族主義士兵合併到了一起。用老兵帶新兵的方法迅速提升軍隊的作戰能力。
在東拼西湊之下,保證質量的同時,矮人帝國皇帝終於拉出了一隻10萬人的能戰之軍,矮人帝國皇帝延續了艾格羅斯.塔利偉的思想教導員的制度,這10萬人對於皇帝陛下抵抗外敵的政策還是非常支援的,也願意去跟宋軍血戰到底。
是跟宋軍。而不是跟自己人!
這10萬人只是被種族主義洗腦,而不是被獨裁主義洗腦……
還有一件事情讓矮人帝國皇帝感到一些欣慰,武器研發所的加特林機槍仿製工作終於完成了,這種機槍的仿製品已經開始量產,並開始列裝到皇帝組建的新軍當中,雖然矮人士兵對機槍的操作不太熟練,經常出現卡殼等故障情況,機槍的報廢率總是居高不下,但是戰鬥力多多少少還是提升了不少的,最大的提升是士兵的底氣,有了同樣的速射武器,這10萬矮人新軍已經有信心去抵抗宋國的軍隊了!
矮人帝國出現戰鬥力提升的同時,孫立也完成了新一輪準備,在收到了矮人帝國艾格羅斯.塔利偉代表的投誠後,孫立也開始組織一波大的攻勢,打算一舉擊垮搖搖欲墜的矮人帝國。
孫立直接從後方調來了10萬裝備著夏塞波步槍的地方武裝執行隊,也就是藍衫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