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說天下就不會大亂了吧...沒有大批流民做基礎啊」——看天,天氣不錯
流民只是動搖了漢朝的根基,真正導致漢朝滅亡的是皇權的衰落。而且荊州也不可能收盡天下流民的,最多隻是附近的而已!漢朝那時可是靠11路車流動的!
「越看越有味道了,主角不是一個標新立異的人,而是比其他三國時代的人更加的融入了社會,厚黑不是罪啊,清高才是異類..頂三票」——南無哦米陀佛
不錯,在那個時代沒勢力還去標新立異一定死得早!
「「可以,這是金十斤。既然你有好材料,能不能再給我打一把這個樣子的刀和這個樣子的弓?」我想起了日本武士刀和英格蘭長弓==============鄙視」——藍月最帥
我也鄙視你!你用的電視、冰箱、電腦、電燈等等很多東西都不是中國發明的吧?你說是國產的?主角的武器可也是國產的!請你多去讀讀《拿來主義》!
「大大,由於你把老曹給咔嚓了,那以後的歷史不是都變了嗎?小心啊,你的優勢現在就只剩下技術了,在也沒有預測能力了。老曹一死,改動就大了.所以有前途啊!如果你在派人把孫策,劉備,周逾,孫權,等等名人都給咔嚓掉哈那有時另一種光景。」——陳老爹
歷史只有變了才看得有味道啊!要不直接看《三國志》算了!我也想主角把你說的那些人幹掉,可惜劉備身邊的關羽、張飛形影不離啊!孫堅、孫策也是萬人敵,未必打得過的!
「不要過於yy了,比如一個荊州6萬多軍隊就夠嗎?」——squidry
現在主角還是朝廷命官,朝廷對地方還是有一定的控制力!多招兵會被參謀反啊!
「呵呵你的後黑見解很獨特很有創易呵呵但是我保留意見,蘇東坡稱范增為人傑是有一定道理的你不能拿自己的價值觀去衡量別人的價值觀對不對呵呵現在人活著確實需要臉厚心黑但是人不能這樣活一輩子啊多累是不是?很多話不想說也懶得說呵呵我的看法和你有些區別你寫的確實很有深度深的讓我有點驚訝不管怎麼說你這人活一定很累寫書也一定很累頂你下一票!!」——電子麒麟
我有點懷疑你是不是我的熟人,我的確是活得很累,寫得也很累,壓力很大。至於為什麼,我也不想說!
「無妨,藤甲只給水軍裝備,外接棉製軍衣,戰時全部要求外套以水浸溼,則不怕著火,且藤甲輕便有浮力,能增加落水士卒的生存機率,如此一來,我水軍天下無敵也!」此乃畫蛇添足也,外接棉製軍衣,冬天還好,夏天呢?全部中暑,用水侵蝕,有太重了,且易生病。其實水軍穿藤甲就不怕火,火燒藤甲兵是在沒水的地方,有水的情況下,跳進水裡就可以了,又淹不死。等於穿了救生衣。」——陳老爹
老大啊!是棉布製成簡稱棉製,不是棉襖啦!
「雖然我每天都砸你5票,書也還好看,可是你的態度我不怎麼喜歡。沒有什麼惡意,只是覺得恃寵成驕很不好,心態沒有擺正,你去看看《血流》的作者靜官,可以說他的書比你還好,可是vip到現在才進,人家說什麼了嗎?他都下崗幾次了,別的網站邀他去進vip,他都推辭,說還是起點的讀者好……我有點不理解你了,難道你寫書就只為了錢嗎?」——紫雲輝月
你的書評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簡直想立刻刪掉,但是細看之後我覺得我現在的確是有點恃寵成驕,你這個話的確說得很及時,我差點就驕傲了!不過說真的,我寫書的確是為了錢,因為我現在也的確非常需要錢,因為我到了最需要錢的年齡,買房結婚!你們沒寫書不知道長期寫下去的痛苦,如果沒有利益誘惑,我恐怕很難繼續寫下去!最後,還是要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