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網友書評(二)

「作者文筆思路很對在下小白的胃口.但是寫成與紫川一樣的網文精品.還得在人性,政治或軍事方面有一些突破才行...可能是文章相關環節還未展開所至吧.嚴重支援!但希望大大可不千萬要太監了啊.每天三票!!!」——九公子

有水平!現在的確文章還沒展開,三國時期的牛人大多還沒登場,但是很多讀者對三國時期的背景半生不熟,導致理解有偏差。我很後悔以三國為背景,當初應該象紫川一樣完全自己設定一個背景的。全都怪自己當初懶,本來只是寫著好玩的,所以懶得去給文章裡的各種角色取名字,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天天4票支援,yy小說何必非要那麼嚴肅真實,看的爽就好,別對大大吹毛求疵的。」——青春無敵007

讓別人說吧,我不會介意的,有什麼書沒被人罵過的。我的臉皮厚得很,要不也不會寫厚黑傳。最早的老讀者就知道我是多麼的無恥了!反正對於那些提不出建設性意見亂罵的書評我是一律刪除的。簡介裡早就說明了本文內容可能會引起部分人反感,他們自己還要往裡面衝,我只能說——活該!

「這個開篇太糟糕透了,強烈建議修改。。。。。」——憤怒的饕餮

我很同意,開篇太俗了!因為當初寫這本書的時候純粹是沒書好看用來自娛自樂的,也沒去刻意要求,導致的結果就是很多人看了個開頭就看不下去!我也想修改,可惜每天沒什麼時間啊!

「朋友對我說:「去看厚黑三國吧,你不會後悔的」。看後才覺得沒早點看到這本書是一大遺憾,對本書不禁十分期待。但是有幾點建議:1、不要把趙雲,關張什麼的名將全部一網打盡,難度太低,就象三國遊戲一樣沒意思;2、本人深恨劉備,關張,戰爭不是單挑的遊戲,如果這樣,曹操早不知道哪去混了,劉備也不會到處狼狽逃竄3、本人不會投票,看了本書後想學學,麻煩同好者執教一下,謝謝了!最後祝作者老兄下筆萬言,讓同志們不要就等!呵呵!」——巴山隱俠

「小鳥:我在三國最喜歡的武將是張遼和趙雲.我希望你能將此二人招致帳下.」——紫色馬蹄蓮

你們兩個的喜好正好相反哦!其實一本書不可能滿足每個人的味口,有時候有點遺憾是不是也是一種回味?

「不錯,又砸5票,記得加精!希望每章能長一點,太短了,看的不過癮!我覺得sm不大好,作者是不是。。。嗯嗯???」——宇宙潛水冠軍

這個……我也知道好象短了點,但是實在每天沒時間寫太多東西!要是我有時間寫的話,新書榜早就排第一,不會現在這樣不上不下了,見諒啦!

「又一本能看的書入了vip,老兄你走好了,入宮記得時常出來逛逛.」——我愛好書

公眾版不會停的啦!只是變成兩天一節而已

「看書的時候一直在笑雖然現在不如紫川、曲線救國有些地方讓我大笑也一直是微笑!突然一天看到度雷絲、安邇樂!!!!!我大笑了!」——鬱悶得像一個茄子

「度雷絲?安邇樂?大大你好惡心!居然一個一個衛生巾!」——釣人的魚

知己知己,相逢恨晚!能看到這裡大笑的都是色狼一族!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