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就是不一樣(6)

"王旭啊。我給打半天電話了,開始不接,現在倒好,索性關機了。你說他們幹嗎哪?"

"我哪兒知道啊?關機就算了。又不是見不著,明天再說吧。你還不趕緊回家?"

"都說了不回了。"

"不行!你怎麼睡啊!"

"你媽說了,讓我睡在你屋地上。"

"不行!孤男寡女的算什麼啊。"

"什麼啊,我是孤男沒錯,可你還不算女的呢。有什麼啊。"

"混蛋!"

"唉,你說王旭幹嗎呢……"

李景赫叨叨這一句叨叨了一晚上,我都懷疑他是不是有點魔怔了。其實你管人家呢,吃飯、寫作業、洗澡、上床睡覺。你還真跟我一屋睡啊?

"你也就穿睡衣的時候還能看出是一女的。"

"去死!李景赫,要不你在我屋裡睡吧,我去沙發上睡去。"

"怎麼了?"

"我就是覺得不大合適。"

"可是,程筱,你還記著嗎,小時候咱們倆天天都在一個床上睡,還在一被窩裡呢。那時候你也沒說過不合適啊。"

"那時候才多小啊,現在都多大了。不一樣。"我抱上被子就往外走,可他一把搶過被子,堵住門口不讓我走,還是跟那個小不點兒的小赫兒一模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