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大家都到了發育的時候了啊?
所有的生物都會經過瘋狂發育的青春期,從最微小的一縷塵埃到龐大的孟加拉猛虎,都會在某一時刻發現自己青春期的到來,就像女孩子們某一天迅猛到來的肚子疼。
小時候沒有人告訴過我那一天到來的時刻究竟是什麼樣子,中國的青春期教育總是被遮遮掩掩的一帶而過。所以在那個陽光明媚的中午,我被突如其來的肚子痛猛然擊中,然後眼睜睜看著一滴一滴跌落在白色瓷磚上的鮮血痕跡,"我要死了。"懷抱著這樣固執而堅定的念頭,我呆呆地站在房間中央,一直到我媽下班回家才緩緩開口。
"媽,你以後別老發脾氣了,對身體不好。"
我媽一愣,拿看外星人一樣的眼神盯著我。半天沒說話。
我估計是不適應,從小到大,我倆壓根兒沒好好地說過一句話,我反而是跟我爸比較親。
"你有病呀。"
"嗯……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活不長了。"
"讓我瞅瞅。"
"嗯。"
就這麼的,我媽又擴大了嘲笑我的資本。我的青春期就在我媽的笑聲和我尷尬的無地自容之中到來了。
我不知道其他人的青春期是怎麼來的,不知道李景赫和王旭是不是也被好好嘲笑了一頓,只不過明白了對於青春期這件事兒,男孩兒和女孩兒是完全不同的。
那麼是不是到最後,我們終究有一天會分道揚鑣,越走越遠,就像一個是南極點一個是北極點?離那時候,我們還有多久時間?當時想起這些,我總是會微微心疼,可看著他們倆沒心沒肺站在大太陽底下跟我招手的樣子,這些就變得不再是問題。開開心心地從六歲一走走到了十六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