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估計他這種做法,是在賣索吞那次訊息以後,發生了一點轉變。對於碰了有可能會死的事務,他現在很敬畏,因為他現在活的很好!!
我之所以把財務權留給他,是因為我覺得做事兒不能太絕。畢竟明面上查吉是「將軍」,你給人家弄的像個傀儡,有點不地道,雖然他確實是個傀儡。
但我沒想到,他自己卻把財務權讓了出來。可能是感覺,雨寨這點錢,我現在已經看不上。與其握在手裡,讓我對他有點小防備,還不如就他媽將忠心進行到底!!
嘶吼著喊道:「南哥,我就是你滴淫,死了也是你滴死淫……!」
……
一場會議,將雨寨的權利劃分平衡。隨即我挨個會見高層,見面談談心,包括,索吞,奎達,查吉,還有一些新濠天地這邊的高層。
一直忙活到晚飯,我把光明和李浩,也叫進了辦公室。
「浩子!明哥的案子是在h市犯下的!他暫時回不了家,是刑事問題,而你卻是我特意安排的!咋地,心裡是不是挺煩我?」我笑著衝李浩問道。
「我媽已經接來了雨寨,h市,我這輩子都不想回去……這兒挺好!」李浩停頓了一下,面無表情地回道。
他這麼一說,我心裡也挺不得勁兒,長嘆了一聲,繼續說道:「回去,還是要回去!你想通的吧!」
「你什麼時候走啊?都準備帶誰啊?」光明一看氣氛不對,立馬岔開了話題。
「人多也沒用!!金貝貝和哈桑跟我走吧!剩下的人,全都留給你們!」我思考了一下,隨即回道。
「什麼時候動身啊?」李浩也問了一句。
「明天一早!」
「行,晚上喝點吧!!當給你送別了……!」光明說道。
「操!聽著怎麼好像我要去死呢!」
「哈哈!」
我們三個頓時大笑,隨即金貝貝去樓下點了點吃的,我們四個在屋裡昏天暗地的喝了起來。
……
第二日一早。
中緬口岸檢查站,我帶著哈桑,還有金貝貝,時隔三年多,再次踏上了國土。
來的時候,我身無分文,因為個傷害案,慘遭米忠國的脅迫,跌跌撞撞,無比狼狽的逃竄到了這裡。
而今天,三年多時間過去。
臨走之前,光明只抽調雨寨的一部分資金,就給我帶了兩個太陽的經濟貯備,身邊朋友個個能量充足!拿槍就敢崩的亡命徒,如果想用,我都得扒拉著挑選,自己看著順眼的!!
幾經沉浮,我已經有了變化!!
莊慶洲,章偉民,……李水水,你們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