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總……你讓我們怎麼噴您老人家吧,你看人家冷哥都能抗住阿扎達斯啊!!!」
【公會】【鐵血丹心】:我錯了……
……
【公會】【裂魂】:你們是在說我麼?
……
原來如此……冷哥的實力已經得到了大眾的一致認可了麼……不過算起來冷哥的隊伍構成實在是有點太強力了,戰士、德魯伊、牧師、法師x2。又能抗又能耗dps又高,還不懼群殺,他們配合成功過掉阿扎達斯倒是很有可能。
「既然大家還沒打通奧達曼,今天還是老實提升一下裝備,我會帶主力小隊去一個新副本,這個副本的難度在47級以上,所以連奧達曼都通不了的小隊就不要想了……」我笑著解釋道。
「汗啊,會長你不能丟下我們不管啊……」
「放心吧,我這次打算全通副本之後每次拉一個戰士進本拿剩下的裝備,順便教他新副本的打法,今天你們就老實刷奧達曼提升下裝備,等你們的t強力了就去開荒新副本。殺部落什麼的還是留在公測快結束那會兒,到時候大家裝備強力了,碾壓他們不跟玩兒似的?」
「但是會長……我們也想見識一下新副本……打不過進去參觀下也好呢。」
「同意!」
「老大你就帶我們去參觀一下吧……萬一我們運氣好推倒一個boss,又能提升不小的實力啊……」
……
真是不到黃河不死心啊這幫天真的孩子,「也罷,所有人米奈希爾港集合,沒有那兒飛行點的夥計就別湊熱鬧了。還有沒排進來的兄弟,你們就老實排隊吧,以後有的是機會!」
……
十來分鐘的功夫,米奈希爾港的飛行點上已經落了黑壓壓地一片人,以暴雪的牛叉伺服器都有點卡卡的感覺了,將大團組起……尼瑪28、9級的跟著來幹什麼,看熱鬧麼?
瞬間我有點想到了007等專業名詞,嘴角卻不由又是一笑,愛看就看,這些破本即使我不發攻略,一些高階團隊也能在這幾天就通掉奧達曼甚至祖爾法拉克。雖然現在副本已經加上了人數限制,但是玩wow的高人無數,保不齊就有那麼一些強人滅著滅著就滅通了。與人方便自己方便,現在又不是搶首殺,沒必要那麼緊張。
「來,大家跟我坐船,記得上船之後不要亂蹦躂,尤其是切換地圖的時候,那時候你瞎動的話,不出意外肯定會淹死!」
「……有那麼誇張麼老大?掉到水裡不是沒有事情的麼?」
「笨,水裡也是有深水區的,人物呆在那裡邊是會疲勞的,不用一會兒就會浮不起來然後淹死。」
…...人員陸陸續續地走上大船,整個甲板被站地密密麻麻的,希望這艘破船沒有超載……要是把我們這團人全留在海中間就有意思了……
「開船了,大家不要瞎動彈了,船在淺海稍微一走就會往深海區走了,到時候轉換地圖小心從船上掉下來!」我的話是有點危言聳聽了,不過對於這些還不太遵守紀律的玩家,一味的強硬只會起到反效果。
我這麼一說,幾個閒著無聊亂蹦躂的傢伙頓時也不敢動彈了,大船順利地進入到了地圖切換狀態,我們馬上就要到達塞拉摩了。
「老大,你說這船裝這麼多人會不會超載啊?」冷哥出言問道。
我笑了笑,這還真有跟我想法一樣的人啊,這裡面的一種交通道具而已,哪有可能……????
「我靠,怎麼回事?我怎麼死在船上了?我的屍體呢????」
「幹啊,冷哥,你的嘴能吉利點麼!!!」
「……不會真是超載了吧……」
……
這尼瑪是什麼情況?我坐船曾經遇到過類似副本卡死的情況角色直接掉線,突然從地圖中間掉下去摔死也是有的,這些都是跟伺服器延遲有關係。可這次也太尼瑪詭異了吧……可以確定的是,這裡沒有一個摔死的人,因為摔死後靈魂會出現在靈魂巫醫身旁。但是我這邊的螢幕上根本沒有顯示我的屍體丟在了哪裡,一船幽靈被慢慢開始靠岸的大船順利地送到了塞拉摩……
「……你們有顯示屍體丟在哪個位置麼?」再次確定了一下地圖上沒有我的屍體,我不禁鬱悶地問道。
「……好像沒有,我們是不是搭上幽靈船了……」
「怎麼辦?」
「哎,沒辦法,大家都上岸,然後點下面那個問號,解除角色卡死試試!」我想了想,貌似現在也只有這個方法了吧。
試了下,果然,並不是正常的死亡我的人物也沒有回到靈魂巫醫身邊,直接原地滿狀態復活,跟信了春哥一個效果!
「哈,我也活了,原地滿狀態復活啊。」
「嚇死我了,我還怕這個角色以後不能玩了呢……」
……
「……好了,大家繼續跟我跑,我跟你們將一下這座城市以後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開了飛行點我們就直奔下一張地圖……」
(紅樓是新人,您的每一次推薦和收藏都將成為作者最大的動力,感謝一直支援紅樓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