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時沒敢喝什麼酒,主要是怕肚子撐不下更多的肉,等我們將桌子上的全部飼料吞下肚子之後,已經是11點多的樣子了。由於實在是蹲不下去了,我也只能自己搭車回家,至於姐姐和姐夫這對狗男女,都憋了一個星期了,好不容易等到遊戲更新,果斷地出去鬼混了……
回到家已經是12點了,遊戲竟然已經開始維護還專門說明要維護12個小時???鬧哪樣呢這是,莫漢這貨不可能想不開直接開60了吧!?
趕緊翻了下更新資料,還好只是兩大補丁同時更新,版本號已經直接跳到了1.3,瑪拉頓和厄運之槌全部開啟,另外還加入了藍龍、卡扎克兩個野外boss,同時加入低階副本的人數被限定為5人。
還不錯,省地這周推倒祖爾法拉克後無處可去,至於低階副本人數限制,我也只能表示呵呵了,雖然知道1.3之前是可以組團進本的,但即使副本再難我也沒有想過要通過增加副本人數來打通這些低階副本,本來就是5人難度的小副本還要靠人多才能踩過去,這樣的隊伍什麼時候才能得到成長?
至於新加入的兩個boss我只能表示徹底無語,難道有人認為一大堆的45級小號,僅靠數量就能推倒野外boss麼?這種餿主意只有莫漢這傢伙會出,估計他還在等著看小號們屍橫遍野的笑話呢……
不過同樣是更新這待遇就是不一樣啊,為啥米全球公測後人家美國人就能準時0點玩上游戲,我們這邊就得等到中午12點才能開服?這不是欺負東半球的玩家麼,我們那會兒才剛醒啊!
……
七月份的尾巴咩咩是獅子座
「喂?你好?」誰這麼想不開啊,半夜12點給人家打電話,人家明天都不用上班的啊?
「哎、哎!聽滴請處咩boss?」
我日,誰的漢語這麼爛,「別說漢語了,聽地我難受……是誰啊?」
「楊,我是凱文!你小心點sade飛過去了!不想死的話就趕緊找個地方躲起來……我這邊不敢多說話……如果被別人看到是我報信的話,我也會死的……最後……祝你好運!」
……
開什麼玩笑!我頓時嚇得打了哆嗦,sade不是暴雪派過去當mgt的執行總裁了麼,她怎麼可能過來啊,鬧笑呢吧?……啊?
我頓時腦子一清,擦勒我這邊連房子都賣掉了,學習還請了個大假,她上哪兒找我去啊?呼了口濁氣,這凱文沒事兒不知道趕快工作,sade成天就知道搗亂,這mgt再不正式推出,再挺上兩個月我就好去賣屁股了!
……
大約排了20多分鐘的隊,我成功地進入了遊戲,公會里線上的人數倒是不多,只有40來人,mgt裡卻已經熱鬧到爆棚,最近越來越活躍的女生團正在音樂頻道組織卡拉ok,一干色狼愣是把房間裡擠了300多人!還好設定的是麥序模式,頻道里倒是挺和諧的,一個十分不爺們的聲音正在唱著一首時下正在流行的《老鼠愛大米》,頓時將我雷地差點尿了……這貨真的是小月月麼????
「呃,老大上線了啊,正在這裡偷聽呢!」尼瑪,我真懷疑小月月的眼睛是怎麼長的,這你也能看出來????
月如:……果然啊,不聲不響地就進來了呢。
無限墮落:哈,會長的大小被鄙視了!
玻璃貓:……
紫川:……
星夜:……
……
無限墮落被踢出了頻道!
黑貓不睡:!!!!!
狗神:公報私仇啊……
……
狗神被踢出了頻道!
「咳,咳,大家來的都蠻早嘛。」將麥序方式改成了自由發言,不過還是隻允許5人同時說話的清晰級聊天狀態,房間裡人太多大家要是同時說話那不得亂成一團啊。
「呃,會長,我們這邊半團人都45了,今天要不要組團殺下部落啊?」
「汗,你們升的挺快的嘛,昨天奧達曼都下地怎麼樣了?」
「你下了之後先是姐夫他們那支隊伍全通了,再後來我們看到mgt論壇上的攻略更新了,晚上陸續三四支級別高點的隊伍也都打通了奧達曼,不過裡面實在是太繞了,後來沒辦法我們隊就乾脆從後面進本只殺加加恩-火錘、格瑞姆洛克和阿扎達斯3個boss,一晚上也不過才通了兩次……」星空漂泊有點尷尬地回道。
能通兩次也不錯了,按我的估計,阿扎達斯的等級應該在47級甚至更高,十來個小時的功夫就有三四支隊伍能推倒它,在這個操作水平普遍很低的公測階段,已經是很不錯的成績了。
「我表示沒通過的都是渣渣,我們隊冷哥當t都能通掉奧達曼,你們這些卡在阿扎達斯的渣渣們可以去面壁了!」黑貓不睡群嘲道。
……
……
我靠竟然沒有人反噴?這是什麼情況?
「北國你丫就一傻x,冷哥的隊都能推倒阿扎達斯,你竟然剛抗到第四階段就得倒t,實在是太弱了!」
【公會】【北國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