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姐夫……我姐說她餓了……」打了個哈欠,肚子也有些餓了,這個時候就得找姐夫。
「……等著,我們正在打阿扎達斯了,打完再吃!快點清小怪啊……靠……」姐夫那邊聲音亂鬨鬨的,原來是在打boss了。
「滅了?」我笑著問道。
「……嗯,扛起來有些費事,治療藍也不太夠,感覺好難打……跑屍吧,再試一次。」
「我剛在mgt論壇上傳了一篇奧達曼的攻略,不行就上去看看。」
「嗯,嗯,知道了……阿發,讓我跟隨你一下,我切出去看一下會長寫的攻略……小拓,我待會再打給你啊,這邊打完boss就過去,讓你姐等一下!」說完就急急忙忙地結束通話了電話。
操!你丫就該抱著電腦過一輩子……哎,還是先躺一下吧……
……
「小拓……小拓……起來了。」尼瑪做個夢都不安生啊,表打擾老子的睡眠。
……
「算了,咱倆去吃吧,回來點剩的給他就是了……」
我瞬間復活!尼瑪,誰說的要給我吃剩飯????
「呃,這熊孩子怎麼叫都不醒,一說吃的你竟然能直接從床上飛起來……」
「……別說這些沒用的,今晚吃什麼?」一說到吃,我肚子更餓了。
「吃火鍋去吧,這幾天從宿舍那幫混蛋手裡滾了一把鈔票,帶你們去腐敗一下。」姐夫樂呵呵地道。
哎,還樂呢,全都是你jj的功勞,真是恬不知恥,像他這樣沒有節操的男人我都懶得罵他了,「那快走吧,我餓的不行了……」
……
每次跟姐夫一起用他的座駕出去吃飯,我都有種想要吐血的衝動。憑什麼姐姐就能坐到車座上,我就只能在踏板上蹲著……尼瑪啊,再撐一陣兒吧……誰叫我一時衝動把錢全都拿來投資mgt了。等年底分紅了,哥買兩輛踏板車一輛正著開,一輛倒著開!
小破車突突到火鍋店已經是6點多了,為了報答姐夫的搭載之恩,我果斷地點了六人份的肉量,今天不吃光他的jj補償金就真對不起我這雙已經蹲地發麻的腿了!
……
「你們今天的奧達曼通了沒?」火鍋已經被塞地滿滿地,等熟的時間當然得聊聊天,這是中國人的傳統美德。
「通了,boss掉了個加耐力和護甲值的戒指,箱子沒出什麼好東西,一把39級的斧子一個14格包,再就是幾塊石頭。」姐夫調了調醬料,隨口回道。
39級斧頭?我日類!
「你說的39級斧頭是不是叫厄運鐘擺???」
「呃?你怎麼知道?雖然不如你那把,傷害也是蠻高的,林超的牧師被我兩刀就給秒了,我仔細看了一下,4.0的攻擊速度呢!」姐夫得意地笑道。
我日啊……他給裝上了啊!!!!
(紅樓是新人,您的每一次推薦和收藏都將成為作者最大的動力,感謝一直支援紅樓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