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暴擊加入了公會。
[公會][瘋狂暴擊]:日,空格鍵壞了。
[公會][魍魎魑魅俊]:怎麼了?
[公會][珊瑚舞]:有人騙我退出工會
[公會][魍魎魑魅俊]:那你怎麼回答的?
[公會][珊瑚舞]:你少忽悠我!
[公會][卡卡喲]:還是我來解釋吧,這兩個要再說沒準又要退會了。
卡卡喲離開了工會。
[公會][珊瑚舞]:哈哈
[公會][瘋狂暴擊]:…
卡卡喲加入了工會。
[公會][瘋狂暴擊]:退了就別回來了…
[公會][卡卡喲]:nnd,我的空格鍵也壞了,沒注意。
[公會][瘋狂暴擊]:哈哈,你也有今天。
[公會][瘋狂暴擊]:就一個命令,瞧折騰的。下次別打英文命令了,打中文。
[公會][卡卡喲]:中文命令是什麼?
瘋狂暴擊離開了工會。
[公會][卡卡喲]:…
[公會][珊瑚舞]:…
瘋狂暴擊加入公會
[公會][瘋狂暴擊]:誰再和我說話我怒了啊!
[公會][魍魎魑魅俊]:息怒息怒…
[公會][卡卡喲]:我不說了…
[公會][珊瑚舞]:…是不是打「/退出工會」了?
[公會][瘋狂暴擊]:…你打錯字了
[公會][珊瑚舞]:哪個字?
[公會][瘋狂暴擊]:應該是「公會」。
魍魎魑魅俊離開了工會
[公會][瘋狂暴擊]:這和我沒關係…
[公會][珊瑚舞]:跟我也沒關係…
幸福晨晨上線了
魍魎魑魅俊加入了工會
[公會][gavin]:真是豬頭啊
[公會][珊瑚舞]:up
[公會][楓舞]:......
[公會][gavin]:其實還有更加好玩的命令,例如/gdinband
[公會][珊瑚舞]:什麼命令啊?打了一點反應都沒有..
[公會][魍魎魑魅俊]:我也是沒有反應,ga你在忽悠我們吧?
[公會][幸福晨晨]:/gdinband
silvertimes工會已經成功解散
[1-綜合頻道][鐵爐堡][珊瑚舞]:餓…啊啊啊啊啊
[1-綜合頻道][鐵爐堡][gavin]:=_=
[1-綜合頻道][鐵爐堡][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