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馬甲悄悄的對jj說:jj,怎麼才能離開公會啊?
jj悄悄的對[某馬甲]說:/gquit
珊瑚舞離開了公會。
[公會][幸福晨晨]:???
珊瑚舞加入了公會。
[公會][卡卡呦]:歡迎回來!
[公會][幸福晨晨]:餓.....
[公會][卡卡呦]:355,你怎麼走了?
[公會][珊瑚舞]:毛巾花露水的!有白痴害我,問我怎麼退出工會。
[公會][幸福晨晨]:那你是怎麼回答的?
珊瑚舞離開了公會。
[公會][幸福晨晨]:?
[公會][眾人]:
珊瑚舞加入了公會。
[公會][卡卡呦]:再次歡迎355回來:)
[公會][幸福晨晨]:jj,你怎麼又走了?
[公會][珊瑚舞]:少裝蒜,還不是你害我!
[公會][幸福晨晨]:我怎麼害你了?
[公會][珊瑚舞]:你問我怎麼回答退會指令的!
[公會][幸福晨晨]:那你是怎麼回答的啊?
珊瑚舞離開了公會。
[公會][幸福晨晨]:。。。。。這裡不適合我?我回火星去了.
幸福晨晨下線了。
珊瑚舞加入了公會。
[公會][卡卡呦]:再次再次歡迎355回來。。。
[公會][瘋狂暴擊]:毛了毛了,老婆你退來退去的幹什麼呢?
[公會][珊瑚舞]:…有人害我…
[公會][瘋狂暴擊]:?
[公會][珊瑚舞]:他們問我怎麼退會
[公會][瘋狂暴擊]:你怎麼回答的?
[公會][珊瑚舞]:。。。你猜?
瘋狂暴擊離開了公會。
[公會][珊瑚舞]:毛了毛了…bj和我一樣白痴!!真沒選錯人.
瘋狂暴擊加入了公會。
[公會][珊瑚舞]:哈哈,回來啦?記得下次在前面加個空格哦。
[公會][瘋狂暴擊]:在什麼前面加空格?
珊瑚舞離開了公會。
[公會][卡卡喲]:…服了!!!
[公會][卡卡喲]:在/gquit前面加空格,就行了。
瘋狂暴擊離開了公會
[公會][卡卡喲]:…
珊瑚舞加入了公會。
[公會][珊瑚舞]:bj那個死人呢?!!!
[公會][卡卡喲]:畏罪潛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