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尼拿下了籃板,一個人運球帶過來,然後將球給了詹姆斯,現在一年級隊中,詹姆斯的得分是最高的。
現在大家開始有意識的將球集中到詹姆斯手中了。
就像二年級隊那邊有意識的將球集中到斯塔德邁爾手中一樣。
這樣,新秀挑戰賽v的歸屬逐漸明朗,就看誰能帶隊獲勝了。
詹姆斯胯下運球之後,快速啟動之後強突布澤爾。
布澤爾降低重心,張開雙臂,試圖攔截住詹姆斯。
他是想認真的防守了,認真的防守住詹姆斯,在騎士隊中,他對自己的位置是不滿的,現在他只能算是隊中的三當家而已,詹姆斯,大z之後才輪到他。
被詹姆斯壓制了半個賽季,雖然他能忍,能擠出笑臉來,可心裡還是不爽的。
這刻和詹姆斯對位上,他就想出一把氣。
可是嘭的一下,詹姆斯和他對撞了一下,那巨大的力道將他逼退了一步,然後就突破了進去。
雪特,這傢伙太強了布澤爾心裡暗暗罵了一句,更加堅定了自己要走人的念頭,有詹姆斯在騎士隊的一天,他是沒有爭老大的希望了。
他扭身追上去,前面詹姆斯又玩了起來,將籃球朝著籃板拋去,然後起跳接球,將籃球暴扣進了籃筐。
後面跟進的韋德和安東尼笑著看了彼此一眼,「這傢伙怕是在拿籃筐發洩過去一段時間球隊連敗的鬱悶吧」
安東尼點點頭,「很有可能,看他的扣籃好像跟籃筐有仇一樣,變著花樣來扣,老實說,我從來沒見過這樣子的勒布朗。」
場邊的坎迪絲是又叫又跳的在為詹姆斯鼓掌喝彩起來。
韋德眼角餘光掃到了坎迪絲的動作,他覺得應該修正一下自己的看法,「或許他不是在發洩,而是在發」
安東尼噗的一下,忍不住咧嘴大笑起來,「還真的很有可能,哈哈哈」
詹姆斯扣籃完了,往後場退,退到韋德和安東尼兩人身邊,見兩人笑得詭異,「你們兩個傻了」
安東尼擺手,「韋德他說你在發」
安東尼後面的話被韋德搶了去,「說你在發力轟擊籃筐是為了帶領我們贏球,我們說好了要將二年級隊挑下馬來的。玩了兩節比賽了,第三節,我們真刀真槍的跟他們打吧。」
「好,第三節幹趴他們」詹姆斯回答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