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韋德和安東尼三人帶頭要認真拼一節時,一年級隊就沒誰會不同意的了,波什、辛裡奇等人都還在詹姆斯的那個群裡呢,身為群主的詹姆斯還是有威望的。
剩下沒在群裡的一兩名球員又都跟韋德交好,韋德在聯盟中的人緣還不錯,不然的話,當初詹姆斯的那個群就是他將一堆人給拉進來的,人緣不好的話也無法說服那些人去嘗試用qq,無法將他們拉進群裡。
於是一年級隊開始發力追分。
進攻和防守的氣勢就不一樣了,防守是真防,已經沒有表演的成分在裡面了,進攻是將籃球送進籃筐為主,姿勢好看不好看是次要的。
一年級隊的這股子氣勢也感染到了二年級隊,他們也逐漸開始認真起來,二年級隊也不想輸球,而且過去很多年,二年級隊都是贏球的一方,如果今年他們輸了的話,這結果挺恥辱的。
所以第三節雙方都認真拼了起來。
「有點意思了,雙方真打了。哈哈」麥迪看著場上雙方認真的攻防對壘。
「看來一年級隊那幾個小傢伙們不想和和諧諧的和二年級隊打完這場表演賽啊,想要打破一下二年級隊勝一年級隊的傳統啊。」卡特介面說。
「其實和和諧諧打表演賽沒啥不好的,今年一年級隊他們輸了,明年輪到他們到了二年隊,就到他們贏了,每個人都能輪得到,有啥不好的呢」鄧肯臉上難得的露出笑意,玩笑著說。
「表演賽其實沒啥意思,那是打給球迷們看的,他們喜歡看,我還是喜歡看他們認真的打。」麥迪眼睛看著吉諾比利運球突破,蛇形突破閃進了一年級隊的禁區,「你們說認真打的話,哪隊會贏」
卡特和鄧肯都沒說話,被場上的攻防所吸引住了。
場上吉諾比利已經起跳,將手中的籃球往籃筐挑送過去了。
啪
詹姆斯的一記追身大帽,送上,將吉諾比利的出手給帽掉。
韋德搶下籃板球,帶球朝前場飛奔,詹姆斯和安東尼兩人緊跟在身後,三路快下。
二年級隊的普林斯快速回防,攔在了韋德快下的路線上,韋德將球轉右側給到安東尼。
安東尼跟前已經沒人防守了,他可以直接順步上籃,只是他並沒有,而是將籃球朝地上狠狠砸下,籃球砸在地上彈向詹姆斯那邊。
詹姆斯起跳在空中,將籃球抓住,往籃筐裡灌。
「這三個小傢伙的配合真不錯」卡特長吐了一口氣說。
鄧肯點點頭,沒說什麼,場上剛被蓋帽的可是他的吉諾比利啊。
回過頭來,斯塔德邁爾和姚明打成了一個配合,姚明在高位拿球策應,將球給到繞過他身側下切的斯塔德邁爾,斯塔德邁爾接球上籃得手。
現在二年級隊內線是用了姚明、斯塔德邁爾和布澤爾三個大個子,搭配吉諾比利和普林斯。
一年級隊這邊是詹姆斯、韋德和安東尼三兄弟加上辛裡奇和波什。
無疑,一年級隊可以打得更快,而二年級隊是靠內線封鎖禁區,鎖定籃板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