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下班回來,看見有書友提出更新的問題,那我就說一下吧。
我是一廠子的電工,由於廠子生產的關係,我們電工要跟著生產工分三班來開,即是分日、中、夜班,生產工每個星期轉一次班,而電工每三天轉一次班。如果我上中班和夜班,保證得到每天兩章六千多字的更新。如果上日班,只能說聲抱歉了,在車間不能上網,除非在空閒的時間,偷偷溜到某個科室裡用電腦更新。
今天有朋友跟我說,你現在一章三千多字,兩章合成就差不多七千字了,分成三章來發騙多點選不是更好?我說,既然已經開了頭,分成三個章節來發書友不願意,我也不想拆開,畢竟每個章節都有獨立的情節走向,分開了看的時侯有種不上不下的感覺,章節名更不好取。
就這麼多吧,上了十六個小時的班,頭腦混混沌沌的,肯定碼不了字了,今天十點更新。
最後還是強調一點吧,這個也是老生常談的了,那就各位書友看書的時侯不妨動動手砸張票,要知道寫手的寫作動力就是你們的支援,每天開啟看到點推慘淡就算剛開始有多大的熱情,慢慢都會被消磨掉……
宵夜了,都過來吧,我請,方便加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