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日記

我覺得還是不可能,人家有男朋友了,還來相親個錘子呀。

然後繼續聊天,因為相親也不好一直在人家家裡,最後加了微信,雙方長輩都挺高興,對我也好像有點滿意吧。

回家後,我趕緊拿起手機,趁熱打鐵,繼續聊啊!

開玩笑,說不定這可是我未來的媳婦兒!

然而,事情,又好像不對勁了,她回我訊息有點慢,我心想是不是要涼了。

再然後,因為有一些事情要處理,我就先沒和她聊了,差不多下午四點半吧,我閒下來了,打算再來一波尬聊。

聊天之前,我先去b站不少的「與女生聊天技巧」的影片。

看完後我信心滿滿!再次出擊!

接下來別笑話我啊,也不許說我是聊天鬼才!!!

我:

女方:

我:

我:

女方;

女方:

我:

女方:

女方;

女方;

我:

女方:

女方:

女方:

我:

我平復了下心情:

女方:

我:

當時我的腦海中想出無數要懟她的話。

但是最後,坐在電腦前,我只是笑了笑,搖了搖頭,在微信上緩緩打出:

在電腦前,我又坐了差不多十五分鐘吧。

最後,我喝了一口手邊的農夫三拳,拿起了手機。

電話裡,打給了家裡的長輩,內容也很簡單,我沒有透露出對方有男朋友的事情,我只是說對方看不上我,我們不合適。

然後家裡人我媽讓我再和她多聊聊,多交流,再爭取一下。

最後的最後,我只是無奈地搖頭:「算了,媽。」

掛掉電話。

我拿著礦泉水,趴在我家陽臺的窗沿上,看著遠方,然後我家的貓還過來踩了我一腳。

這個世界人太多太多了,形形色色的人,形形色色的事。

我不好去評判,也沒有資格去評判。

我想要安穩下來,想要娶一個媳婦兒,生一對兒女,然後我更加努力工作養家餬口,看著兒女長大,與妻子一起變老。

只不過,這個願望

好像

有一點點的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