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日記

今天更新先放一放吧,心情有些失落,寫一篇相親日記吧。

老大不小了,二十幾歲的人了,再過幾年就要奔三了,也確實該相親了。

最近在老家,家裡人給介紹了一個隔壁村的姑娘,推薦了,那就去唄,相親嘛,想著想著就親了嘛

吃完午飯,差不多下午一點吧。

然後我們就去人家家裡了。

進到人家院子裡,人家姑娘還在吃飯,不過一眼就認出來了!

這姑娘肯定就是我的相親物件!

長得有點好看。

不算是很好看,怎麼說呢。

如果滿分是一百分的話,我能打七十二三分吧。

而且看起來挺乖的,皮膚白皙,身材不是那種有多麼好,但也挺不錯的,有點嬌小可愛。

怎麼說呢,我覺得吧,單說外貌,我應該可以配得上的人家的吧

人家有七十二三多分,我覺得我也有七十分吧

應該

當時一下子我就來勁了。

甚至連今晚的單章都想好了!

名字就叫做!

我們來的不是那麼是時候,等人家妹子吃完飯,長輩在聊,然後聊著聊著,長輩就出去了,留下我和那個妹子再聊。

聊天呀

聊唄。

一聊,好傢伙。

同齡、大學同專業、同鄉。

緣分啊!

雖然朋友都說我是話題終結者,但是鹹魚我也得絞盡腦汁想話題啊,

然後我就從大學的專業開始入手。

找共同話題吧。

有一說一,當時雖然有些尷尬,但是我身為話題終結者的我,絞盡腦汁也想把氣氛活躍起來。

妹子確實看起來很乖的。

我也盡力讓自己的話題能夠輕鬆一些。

聊同專業嘛,雖然專業知識我忘記的差不多了。

但是!我可以聊校園生活啊!

然後我盡力的引導話題,感覺也還在掌握之中吧。

必拿下好吧!

甚至我都在想,如果女方感覺還不錯的話,那就再處一處,深入瞭解一下性格,如果還不錯,那我就表白,交個男女關係。

最後,還不錯的話!那就可以結婚了

娶一個妻子,生一個女兒,然後我更加努力工作養家餬口,開玩笑,我連劇本都想好了。

不過聊著聊著,我發現了一點點的問題。

聊天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聊天嘛,這個妹子的膝蓋一直朝向遠離我的方向,身子也是有些遠離。

當時我覺得這個妹子是不是很討厭我,也可能是我想多了。

然後,聊天的時候,這個妹子微信跟人聊天,我一不小心看了一眼,沒看清楚是男是女,我就趕緊移開視線了。

人家的隱私,看了不好。

不過,她的手機又亮起來了,手機鎖屏是一個男的,沒見過。

或許是她的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