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相親......

在外面一天了,總算是回家了。

今天去相親,怎麼說呢。

感覺好像挺複雜的,其實中午就相親結束了,下午回了公司補了班......

今天一早,差不多八點左右吧,就出門了。

鹹魚生活的城市這邊基本上沒什麼問題了,病例已經好多天都沒有增加了,中山路也有人了。

然後我就換上了一身休閒帥氣的衣服出去了。

我和小形同一大學畢業,雖然專業不同,但是工作也有快三年了,不小了,該找一個物件了。

這次相親物件也是家裡人提了挺多次的。

聽家裡人說這個女孩,心中也是漸漸有一個印象

乖巧、懂事體貼、面容姣好。

然後......

懂得嘛,鹹魚我就開始腦補了。

臥槽!

乖巧!那這個妹子害羞起來會不會很可愛。

懂事體貼!那太好了,我就喜歡懂事體貼的!等以後回到家就是熱噴噴的飯菜,那得多幸福。

面容姣好!

真的是,有必要跟我說嗎?我這人會重視別人的外貌嗎?俗氣!真的是

不過問題來了,家裡人從來沒有給我看過對方的照片。

不過這也沒關係,反正都要見面了,網上照片美顏濾鏡也不真實。

於是,今天九點,我是真的提前了半個小時到的!

這半個小時中鹹魚我瘋狂腦補!對方會不會是一個長髮及腰、可愛、懂事、溫柔、還體貼的妹子?

想著想著,表情就開始滑稽了,心裡也等的那叫個焦急啊,畢竟第一次相親嘛,緊張還是有的。

九點二十三左右吧,對方打了我電話。然後就看到她拿著手機緩緩走了過來。

怎麼說呢.......

她穿著白色的淑女長裙,頭髮是挽起來的,穿著一雙休閒的運動鞋,和她的衣服很搭。

長相嘛,emmmm.......

其實也還好,雖然說和想象中還是有些許差距的,但是鹹魚我說過的!我絕對不是一個顏控!內在!內在!最重要!

畢竟相親嘛,是以結婚為目的嘛。

何況我自己也不算是有多帥,也沒有資格對對方在這裡要求什麼。

一開始的尷尬肯定也是有點,但是由於我性格比較搞怪開朗嘛,氣氛也好了不少。

大家都懂的,現在這個時候,看不了電影的,所以就壓馬路......

中山路一些店面還是開了不少的。

逛著逛著,她買了兩件衣服,其中一件我送的,算是見面禮了,也不貴,三百多一點,當了快三年的社畜了,這點錢還是有的。

差不多快到中午了,就到一家西餐廳吃飯。

量了體溫,填了表格,登記了一下,就進去。

或許是鹹魚我性格比較開朗吧,話匣子感覺也開啟差不多了,沒有那麼尷尬了。

雖然我對對方說的什麼各種明星不是很懂......

對於那些什麼言情劇也不是很懂,比如什麼大唐法醫?還有什麼枕上書?再來什麼,那個叫什麼來著......甜什麼的......忘記了......

雖然都不太懂,但是對方說的挺開心的,我也沒有打斷,或許是對方覺得都是一個人再說吧,也就沒有說下去了。

然後就聊到了明星,這個妹子喜歡的是小鮮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