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哪怕是‘禿鷲’,也希望自己死後...」
「有一片屬於自己的空間。」
「至少在那一刻,他們不需要擔心什麼時候會死,也不會再有飢餓,痛苦。」
「所以,我們認為,這樣做,還是有意義的。」
餘生十分認真的向壯漢介紹著。
只不過那屍坑早就已經填平,成為了一片空地。
「我們沒有實力的時候,就自己默默去做。」
「我們有了實力之後,就可以讓更多的人去做。」
「那些年...」
「是罪城‘禿鷲’數量最少的時候!」
對於這一點,餘生還是很滿意的。
不知道是因為他覺得自己真做了一件好事,還是單純的因為,這屍坑是時光的傑作。
壯漢撓了撓頭,以他單純的心性,很容易就能代入到餘生所描述的情緒裡,但想讓他將這情緒用文字的方式具現出來,就有些強人所難了,所以他沒有開口,只是默默的聽著,並跟隨餘生去往下一個地方,內心中更是隱隱有些期待。
他...
有些好奇這兩個孩子的故事了。
「這裡...」
「有一個洞。」
餘生突然站在一堵牆前,指了指角落。
那裡已經長滿了雜草,將牆壁遮掩了一半。
但餘生卻彎下腰,扒開雜草,對著露出來的一個洞口拍了張照。
「那次我們被很多人追殺...」
「打不過。」
「但我們的運氣很好,發現了這個洞,鑽進去後,躲過了追殺。」
「只是那次我受傷很重,沒有藥物。」
「時光冒了很大的風險,半夜摸到內城,鑽進一個‘老大’的家裡,翻到了幾片消炎藥。」
「只不過在跑路的時候還是被發現了。」
「當她回來之後,傷反而比我要更重。」
「我們一人分了兩片藥,在這裡躺了一週,差點餓死。」
「後來也是因為這件事,我們去內城時,那‘老大’要殺了我們。」
「好在...」
「他沒打過我們。」
餘生的講述雖然依舊平靜,但內心在此刻卻依舊有些觸動。
這些過往,或許在餘生的腦海中,才是最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