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在罪城最好的一間房子。」
「採光很好。」
「地理位置也不錯。」
「最主要的是...這裡有一個小院子,雖然院子不大,而且平時我們也不敢把自己暴露在空曠的院子裡,但偶爾透過視窗看看院子,心情會很好,很放鬆。」
「因為這院子裡,沒有殺戮。」
餘生站在一處房頂上,以居高臨下的姿勢去看那房子,默默拍下照片。
「這裡的回憶...」
「太多了。」
「每一塊磚,每一寸土地...」
餘生的聲音越來越小,最終不再說話,將手機收起。
「可回憶,終究只是回憶。」
「想要活下去,還是要...向前看啊...」
「我們走吧。」
說話間,餘生十分輕盈的從房頂上跳落,向遠處走去。
壯漢有些懵懂的跟在他身後:「啊?我們不繼續看了麼?」
「不看了...」
「走吧。」
「我...」
「想時光了。」
「我們去找她。」
餘生的語氣十分坦蕩,讓人聽完之後,完全沒有任何曖昧的想法。
這其中更像是...親情。
「哦哦。」
「好的。」
壯漢撓了撓頭,跟在餘生身後,許久過後,再次站在那城門前。
一眾罪城的居民們在這段時間內,始終都在盯著城門,眼神中充滿了糾結,心動,剋制...
在這種複雜的情緒下,他們的心態都逐漸有些崩潰。
就在其中一人終於有些忍不住,想要用命去嘗試的時候,餘生的身影再次出現在他們的視線之中。
那已經向前踏出一步的人下意識止住步伐,佈滿血絲的雙眼死死盯著餘生,等待著他下一步的動作。
不僅僅是他,在場的所有人,幾乎第一時間將目光匯聚在他身上,等待著一個結果。
然後...
餘生的腳步幾乎未停,期間沒有任何猶豫,就這麼一步一步走向城門的方向,和壯漢...走出去了。
沒有什麼靈氣風暴,更沒有被撕成碎片。
餘生就這麼站在罪城之外了。
「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