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77章 你會包餃子麼?

除夕。

餘生,時光早早的就坐在沙發上,看著眼前的對聯,有些緊張。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他們先是互相對視一眼,認真的對彼此說道,隨後十分肅穆,神聖的拿起對聯,走到門外,笨拙的將對聯貼在門上。

期間恰巧鄰居也在貼著對聯,還對餘生二人露出禮貌的笑容,並友好的拜年。

餘生,時光,集體轉身,認真的回了一句‘新年快樂’。

看著如此神情的餘生,時光,鄰居反而有些懵了,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同樣嚴肅的回應。

大過年的...

這倆人都不笑的麼。

好在這種尷尬並未持續多久,他們貼完對聯後,就回到了房間之中。

「過年,要搶紅包。」

「你有群麼?」

時光扭頭看向餘生問道。

餘生點了點頭:「有一個。」

「我沒有。」

時光輕聲開口。

「我拉你。」

餘生將時光拉到了他們那個‘做大做強’的140屆同學群內。

「嫂子?」

「嫂子?」

「???」

「狗頭。」

不過眨眼間,一串訊息彈出。

時光茫然:「為什麼他們會喊我嫂子?」

餘生微微搖頭,表情平靜:「不清楚,但解釋這種事情,很麻煩,很無聊。」

「嗯。」

時光輕輕點頭。

然後兩人就默默的盯著手機螢幕,陷入沉默之中。

許久過後。

「他們...沒發紅包。」

「嗯。」

「他們會發麼?」

「不知道。」

「我們自己發,自己搶,算麼?」

「應該算。」

「那我發。」

又是一段古怪的問答,時光操作著手機,發出一個紅包。

不過數秒,紅包搶空。

「嫂子萬歲!」

「我就知道今天會有紅包,發財了!」

「語音訊息(汪汪)。」

群裡再次變得沸騰起來。

但時光和餘生卻更沉默了。

「我發了,他們沒發。」

「我賠了...」

時光幽幽開口。

「嗯。」

餘生點頭。

「但你搶了我的紅包,你賺了。」

時光扭過頭,看向餘生,開口說道。

餘生沉默著,同樣發了一個紅包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