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外地人。
競爭不過本地人,我如何努力,筆試永遠不會是第一。
我被淘汰了。
不知道找誰說理。
我想怨天尤人,但是這個事兒不歸老天爺管。
我綜合實力不如人家,輸了就輸了吧。
我失業了。
唉。
一晚上抽了一包煙,不喜歡抽,可是不抽鼻子酸想流淚。
我不甘心。
努力白費了,我領先了全場人,輸給了一個人。
我是個辣雞。。
唉,我就是想說出來發洩一下。
對不起,我傳播負能量了。
我不知道和誰說,我只能和你們說。
我可能發出來明天就刪了。
我失業了。
我會好好寫好這本書。
我會好好找工作。
我會好好努力。
我相信天道酬勤。
我。。。。
我好不甘心呀。。。
我努力這麼久,戰勝了所有人,輸給一個人。
對不起。。
我明天好好構思劇情。
對不起。
明天好好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