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想說說

沒錯,我外地人。

競爭不過本地人,我如何努力,筆試永遠不會是第一。

我被淘汰了。

不知道找誰說理。

我想怨天尤人,但是這個事兒不歸老天爺管。

我綜合實力不如人家,輸了就輸了吧。

我失業了。

唉。

一晚上抽了一包煙,不喜歡抽,可是不抽鼻子酸想流淚。

我不甘心。

努力白費了,我領先了全場人,輸給了一個人。

我是個辣雞。。

唉,我就是想說出來發洩一下。

對不起,我傳播負能量了。

我不知道和誰說,我只能和你們說。

我可能發出來明天就刪了。

我失業了。

我會好好寫好這本書。

我會好好找工作。

我會好好努力。

我相信天道酬勤。

我。。。。

我好不甘心呀。。。

我努力這麼久,戰勝了所有人,輸給一個人。

對不起。。

我明天好好構思劇情。

對不起。

明天好好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