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想說說

我是一名醫生,幾個月以前是。

中規中矩的一個醫學研究生,稱不上多出彩,也算不上多失敗,我是個普通人。

我以前一直以為自己去生活的主角,後來一次次發現自己是配角。

今天發這個感言不是因為其他,是因為更新在明天了。

在群裡的人都知道我失業了,離開了原來的單位,在這期間準備了新書,有了六七萬的存稿。

然後參加了一個新醫院的考試,如願以償,筆試第一。

為了準備面試,我咬牙花了3700元報了啟航面試班,每天練習。

書的存稿用完了,可是為了看書也不敢寫。

我知道這次機會來之不易,我努力的每天背誦,一本書都被背完了。

每天練習。

我相信我的付出會有收穫。

可是就在今天考試成績出來以前我都覺得付出一定會有收貨。

沒錯

有收穫。

我今天考場上超常發揮。

可是等到晚上八點鐘,結果出來的時候,我是第二名,全考場第二。

原本很不錯的成績。

可是!

我被淘汰了。

我們那科室招一個人,要有三人進面試,一比三的比例,筆試前三進面試。

我筆試第一,面試全場第二,被淘汰了。

因為面試第一和我競爭同一個崗位。

人家牛逼。

我覺得我今天表現很優秀,可是是第二。

全場參加面試80人,我第二,筆試第一,好吧,我還是被淘汰了。

我太失敗了。

我不相信,可是我也做不了主,生活太巧合了。

我剛剛知道人家家裡就是醫院的,家裡在醫院附近住,本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