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之裡的居民都有一個好習慣,從來不欺負家裡的寵物……
對此外來的人很奇怪,難道人之裡的居民都是動物保護協會的麼?
人之裡的居民聽見了議論之後回答說「我家隔壁有個小夥子,小時候養了一隻貓,對她可好呢……後來貓走丟了,哭了好幾天……長大後因為太宅了一直都找不到女朋友,後來有一天,有隻貓娘去了他家,並且嫁給了他,就是他小時候走丟的那隻貓。」
外來人「果然很感人……」
人之裡原住民「還有一個傢伙,小時候虐貓……後來……後來那隻貓跑了,不知道何時混成了橙喵的跟班……於是,就沒有於是了……反正那個虐貓的傢伙現在混得很慘就對了……」
外來人「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