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之裡的素質~

某人進入幻想鄉之後跑去人之裡,發現人之裡的居民都很有素質,就算罵人都文縐縐的……

於是他很好奇的問「人之裡的人素質都這麼高麼?」

居民聞言回答「不是素質高!實在是妖怪品種太多,不敢亂罵!你罵別人吸血鬼吧!會被紅魔館找茬……你罵懶貓麼,橙喵和火焰貓燐都不是吃素的……你罵狐狸精麼,八雲藍表示保證不打死你……你罵笨蛋麼,琪露諾有時候會以為你是在罵她……你罵假小子,沒準妹紅突然來找你切磋……總之……這裡罵人不能帶形容詞的……」

此人恍然大悟「果然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