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黑化渡邊,只能說那時腦殘了。本來大綱上根本就沒有這段戲的,寫到渡邊時,被書友罵太yy了。所以把渡邊黑化了,後來貼吧裡的朋友告訴我,還是按照大綱寫,根據自己的意願寫。所以渡邊麻友會重新迴歸劇情,至於是修改前文還是在後文中填坑。我會考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