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什麼的就不要了。

起點的簽約我反正也拒了,本來就是發在貼吧上的小說。那些噴子們,我反正無所謂。要罵我的先前面註明,省的我刪起來麻煩。這些天在貼吧上和別人對罵已經很浪費時間了。還要關注評論。看看書就好了,我也不賺錢。不愛看就關掉好了,在起點上罵我,我也懶得去管。還有不愛看韓娛就別來看,本來就是寫給喜歡韓娛的人看的。我自己是追日劇的。